【April Aromatics】Rose L’Orange (橙瓣玫瑰)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橙瓣玫瑰」是一種花香和甜美的香味。它有一個輕微的粉質香草底韻,並含有嚴選的純玫瑰提取物,並與橙花、橙花油結合,是一種非常女性化的氣味,也是我們目前最流的香水之一,適合白天使用。

【April Aromatics】Rose L’Orange (橙瓣玫瑰)4.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2年。
調香師Tanja Bochnig
前味→柑橘、橙花、橙花油。
中味→玫瑰。
後味→香草。

【April Aromatics】Rose L’Orange (橙瓣玫瑰)3.jpg

三、官方售價
2.5ml→12.06歐元。
15ml→77.50歐元。
30ml→145.69歐元。
哪裡買【April Aromatics】

【April Aromatics】Rose L’Orange (橙瓣玫瑰)2.jpg

四、使用心得
雖然說是橙瓣玫瑰(果漾與玫瑰),但你必須打破市面上的化學合成香精的堆疊,它的確跟市面上的香水很不一樣,它不會以諂媚做作的氣味來討好你,因為它就是100%的從植物與果實中萃取出來的,真實的存在於大自然的味道。其實它很簡單,讓人很容易理解,最大的聯想就是柑橘和玫瑰,如此輕鬆自在,穿上去之後,玫瑰清甜雅致,純淨細膩,與柑橘苦皮果肉之間的拉扯相當細緻,滿足了我對食物與大自然的渴望,貌似單純的精油系香水,卻讓我總是面帶微笑,嶄新一天的開始,就讓我們一切都回歸自然吧!

【April Aromatics】Rose L’Orange (橙瓣玫瑰)5.jpg

五、綜合評價
【April Aromatics】這個牌子真的很微妙,老實說我一開始用它(3年前),我非常討厭它,覺得它很無聊,但隨著我的香水越來越多,也越用越多化學合成香水之後,鼻子似乎被人造的麻痺了,這時回頭再品嘗【AA】的香水,我發現它的香水讓我更容易得到舒緩的感覺,也如同創辦人Tanja說的:「仔細聽聽你跟植物的對話。」的確,曾幾何時我們不曾重視的小花小草,它可是一直陪伴在我們的身旁,讓我有種deep、更寧靜自在。愛你!Tanja!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六、延伸閱讀
1.【April Aromatics】Ray of Light
2.【April Aromatics】Nectar of Love
3.【April Aromatics】Purple Reign
4.【April Aromatics】Tempted Muse
5.【April Aromatics】Irisistible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感謝調香師Tanja同意讓本文刊登文中的圖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