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R MI】OR ± Kanabo (孩提卡納寶)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曾經,我是一位孩子。

2.創作靈感
Kanabo這個詞是“希望”。從古至今,希望如此珍貴,大約一萬年前,我們星球上的植物、生物,透過時間與經驗的累積、特殊工具和熟練的體力勞動,使我們在這裡,過著更美好的生活,如此美麗。

【UER MI】OR ± Kanabo (孩提卡納寶)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7年。
調香師Cecile Zarokian
前味→黑胡椒、橘子、檸檬。
中味→奶油、桂花、杏桃。
後味→木質、香草、天芥菜、東加豆、安息香、紅沒藥。

【UER MI】OR ± Kanabo (孩提卡納寶)3.jpg

三、官方售價
100ml→180歐元。
哪裡買【UER MI】

【UER MI】OR ± Kanabo (孩提卡納寶)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水概述
痾~驚嚇指數爆高!雖然這隻香水的調香師是我喜歡的Cecile的作品,又是桂花主調的香水,但我完全無法接受這隻。我當初衝著桂花盲買下了它!但.............它頗怪異,一股化學合成與藥水味撲向我的鼻腔,故這隻在我的100多隻桂花香水排名中,應該會是最後幾隻了吧!為什麼我會不愛這隻呢?我很少對桂花香水這麼排斥,其實它的桂花質量是優良的,只是桂花特殊的木質氣味(有人說是皮革感)太過強烈,並與杏仁堅果香草和杏桃結合,轉變成太過合成........橡膠?橡膠我會聯想到芭比娃娃那樣的塑膠感,我個人無法穿這樣的氣味啦!我可不想當魯夫啦!太過詭異了!我個人非常喜歡桂花,但把桂花轉變成橡膠,這我就不行了!也或許是我個人無法欣賞這樣的美感啦!

【UER MI】OR ± Kanabo (孩提卡納寶)5.jpg

2.香氣詮釋
而這支香水標榜的,讓我們聞這樣的味道,以喚起我們對童年美好的回憶,感受到溫暖與深切的感覺,芬芳的餅乾、茂盛的草地、美味的冰淇淋,以及充滿愛意的擁抱。但我個人的經驗中,它也不是一隻美食調的香水,是一款相當獵奇的香水款式,只有一隻粉脂狀的洋娃娃陪伴著我,而桂花呢?還我真實的桂花啦!只能說調香師把桂花修飾的不太像桂花,且這樣的味道.............異於常人,不太容易被旁人所稱讚,因太藥水與橡膠,不過若想要引人側目,或是您是海賊王(航海王橡膠果實)的粉絲,這隻非常值得一試,若要盲買,建議多思考一下囉~

【UER MI】OR ± Kanabo (孩提卡納寶)6.jpg

五、綜合評價
這個義大利牌子的原意“UER MI”,其實是“wear me”(穿我),透過不同的織物與顏色來提醒我們香氣大概的樣子,這隻的大踩雷經驗讓我印象深刻,好吧!我暫時無法想出甚麼時機點可以穿上這隻,如果硬要穿它的話,大概就是想跟朋友吵架的時候穿上這隻吧!哈~(最莫名其妙的味道)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ACCENDIS】Fiorialux
2.【Adopt’】Fleur d’Osmanthus
3.【Alexander McQueen】Sacred Osmanthus
4.【Amouage】Journey Woman
5.【BERDOUES】Péng Lái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