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漾香韻】旅人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迷霧飄散,阿波羅耀眼溫暖的香榭大道櫻花飛舞,艾菲爾的時尚浪漫哈里發塔沙哇滴卡,轉身問候泰姬瑪哈陵阿里卡多,洄游感恩台北101「旅人」環遊世界,但不忘根留故鄉....。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1年。
香調→櫻花、薰衣草、紫羅蘭、鳶尾花、鼠尾草、丁香花、牡丹、秋葵籽、柑橘、紫蘇葉、檸檬葉、高山茶、杜松果、薄荷、雪松木、琥珀、麝香、沉香木。

三、官方售價
30ml→2350元。
哪裡購買【蝶漾香韻】

【蝶漾香韻】旅人2.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說到【蝶漾香韻】的香水,每一隻都讓我難以說明它,以前我不太相信氣味能治癒一個憂傷的情緒,然而,氣味,它不僅僅是讓旁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它也會出發我心理上很多的變化。其實,「旅人」這隻香水,當我收到它的第一刻,我感受到【蝶漾】又更精進了,這次它以輕柔、甚至我們常忽略的氣味,舉凡秋葵籽等(我還第一次聽到)入香水,其香氣的力量輕盈如浮雲流水,進而影響我的直覺和潛意識,甚至勾起我許多的過往回憶。

【蝶漾香韻】旅人3.jpg

2.香氣詮釋
我終於理解這次的香氣為何稱為“旅人”,氣味裡,雖然不是特別明顯,但有著象徵日本的櫻花(粉紅色調)、東南亞的檸檬酸辣、南法的薰衣草、西伯利亞的紫蘇與薄荷涼雪感、還有台灣的柑橘水果香等,如此交織在一起,提振精神(柑橘)、安穩情緒(薰衣草)、繽紛料理(檸檬葉)、每個都很柔弱,依稀能聞到但也不搶戲,氣味如同人生,為人而生、因人而異,此香非同市面上的香水氣味,真心建議可以靜下心來好好體驗這隻香水,相信您必有所獲的一段人生旅程經驗喔!

【蝶漾香韻】旅人4.jpg

五、綜合評價
隨著年紀逐漸增長,漸漸地知道那些香水適合自己,氣味如同每個人的第二層外衣,我選擇最真誠的面對一切,這氣味也也會用最溫暖的方式懷抱著你,也謝謝Sky大哥以他的人生經歷創作這隻香水,希望你的故事能繼續感動更多人喔!加油!~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蝶漾香韻】2008
2.【蝶漾香韻】霎那春秋
3.【蝶漾香韻】阿拉斯加戀人
4.【蝶漾香韻】戀玫瑰
5.【蝶漾香韻】祝福有餘

七、綜合評價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