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ent Mazzone】Army of Lovers (軍中情人)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創辦人Laurent Mazzone說:「用這個名字做我最喜歡的香水之一是一個明確的選擇。我等待合適的時機和完美的融合。今天就像我有了樂隊的旋律和他們魅力十足的主唱Alexander Bard一樣。

2.創作靈感
這是90年代的一個夏季雨夜,我把一個羅盤放在桌上,魔術開始了。那天晚上的空氣,格外危險古怪和瘋狂迷人的感覺觸動了我的心。「Amry of Lovers」也是我最喜歡的歌曲。

【Laurent Mazzone】Army of Lovers (軍中情人)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4年。
前味→玫瑰、辛香、芫荽、紫羅蘭。
中味→廣藿香、橡苔、檀香、圓潤木質。
後味→蜂蜜、麝香、琥珀。

【Laurent Mazzone】Army of Lovers (軍中情人)3.jpg

三、官方售價
100ml→208.33歐元。
哪裡買【Laurent Mazzone】

【Laurent Mazzone】Army of Lovers (軍中情人)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哇塞~我被震撼到了!一個是它的設定形象、一個是它的氣味!首先,我很好奇為何大家暴推這隻香水,點進它們的官網,這MV,我眼冒愛心了,裸男、胸毛、暗喻的性器官、猥褻的抽插行為、森林、火藥、煙燻、槍隻、耶穌與十字架、超MAN到爆炸的形象,集合了人的獸慾、大自然的景象、神聖與戰爭。其實它讓我想到兩隻香水的結合,【Diptyque】Oud Palao (沉香)【Frederic Malle】Portrait of a Lady (女人的自畫像),高品質與高效能的綜合體,讓我們感受到真實的烏木與卓越的玫瑰廣藿香品質,這氣味的確有記憶點,然後些許的圓潤木質與蜂蜜琥珀讓氣味增添更多的複雜趣味性。

2.香氣詮釋
一開始是玫瑰的華麗頌歌,相當深紅深邃的花瓣登場,然後廣藿香與香菜的深沉氣味出現,讓氣味走入深邃神秘的廣藿香玫瑰套路裡,對!就是你想到的貴婦樣貌,這時你會懷疑這跟標題的軍中男人味有何關聯,正當我懷疑的時候,來了!那股骯髒潮濕的鹹濕汗水、騷騷臭臭的烏木出現了!是騷臭又帶有玫瑰木質的強效芬芳,對!這就是相當真實的玫瑰與木質,玫瑰的艷、烏木的騷,的確有點像是小便,我不小心沾到了尿液,然後未經擦拭乾掉的味道,我本來以為很噁心,但隨著時間過去,天啊!這味道意外的好聞(好自虐阿我!),我愛上了!您也可以把這當作是另一種「Portrait of a Lady」的男性版本,讚讚的啊!

【Laurent Mazzone】Army of Lovers (軍中情人)6.jpg

五、綜合評價
突出的木質動物味與廣藿香玫瑰,讓我的身心靈達到一種永恆的玫瑰烏木的不朽腐濫詮釋,請相信我,這隻真的很好聞啊!如果你超愛烏木玫瑰、或是廣藿香玫瑰,這隻一定要收編入手喔!而它也捨棄用蜂蜜和華麗的美食香氣的結合,反而用了更深更黑暗的素材,給氣味一個相當獨特的個性讓人驚艷不已。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Frederic Malle】Portrait of a Lady
2.【Diptyque】Oud Palao
3.【Atelier des Ors】Blanc Polychrome 
4.【Nishane】Rosa Turca
5.【Strangers Parfumerie】Lights Upon Orange Tree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