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d No.9】I Love New York for Marriage Equality (我愛紐約 婚姻平權).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以紀念2011年7月24日簽署的婚姻平權法案。香味是細膩和感性的辛辣木質味。它以多汁的柑橘和李子登場、肉豆蔻和肉桂的結構開啟它的變化,導致於玫瑰、茉莉、與百合呈現婚禮的花束感。最後的羊絨、檀香、和琥珀在香水的底處持續發光著。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2年。
前味→肉豆蔻、李子、橘子、肉桂。
中味→茉莉、玫瑰、百合。
後味→檀香、琥珀、圓潤木質。

【Bond No.9】I Love New York for Marriage Equality (我愛紐約 婚姻平權)2.jpg

三、官方售價
50ml→250美金。
100ml→370美金。
哪裡買【Bond No.9】

【Bond No.9】I Love New York for Marriage Equality (我愛紐約 婚姻平權)3.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哇塞~這隻香水我好喜歡喔~
雪松與肉桂趨於主導地位,不同凡響~
一種易於穿搭、讓人容易愛上它的香水,
並歌頌著同等享有愛情的權利(婚姻平權)。

【Bond No.9】I Love New York for Marriage Equality (我愛紐約 婚姻平權)4.jpg

它以其繽紛的活力、天馬行空的創造力,
和充滿活力的生活方式,還有融入最人道的思維,
打從紐約的城市、天際線、海洋、抑或是沙灘、
甚至是紐約市中心的公園,盡封裝在這瓶香水裡,
對於這種香味,我本來以為它會稍偏傾印象中的男士氛圍,
但其實它的辛辣木質,相當完美與中性,花果木互相圍繞,
肉桂雪松與玫瑰茉莉互相依偎的彼此,好令人喜歡。

【Bond No.9】I Love New York for Marriage Equality (我愛紐約 婚姻平權)5.jpg

2.香氣詮釋
該標題,徹底表達出紐約人的包容與關愛,
人生而平等,不因種族、性向所區分,
在香氣的運用上,
一開始的肉桂雪松木,
辛辣嗆嗆開場,就給我們一種特殊的木質氛圍,
中段的玫瑰茉莉與果香,
慶讚相愛的兩人的婚禮花束,
即便是男女、男男、女女,都會很適合這樣的味道,
隨著時間越久,香氣越顯平滑柔順,
最後的圓潤木質與琥珀麝香,
則為我們打下一個美麗的Happy Ending~(圓潤飽滿)。

【Bond No.9】I Love New York for Marriage Equality (我愛紐約 婚姻平權)6.jpg

以呼應標題,
愛情的堅貞與平等,相愛的戀人世界。

【Bond No.9】I Love New York for Marriage Equality (我愛紐約 婚姻平權)7.jpg

五、綜合評價
我不是木質香水的粉絲,
但這隻香水我很可以,
香氣討好人,又具獨特的意義,
富有成熟、冒險、自然簡潔的一切魅力,
我相信你若噴上它,你也會變成它的粉絲喔~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Serge Lutens】Tubereuse Criminelle
2.【L’Occitane】Osmanthus
3.【Comme des Garcons】Ouarzazate
4.【Carolina Herrera】Burning Rose
5.【Comme des Garcons】Zagorsk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