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vlgari】Erea (綠瑪瑙寶石)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溫暖柔和、引人入勝、充滿女人味,充滿東方木香調香水。

2.創作靈感
以檸檬綠豆蔻的清新香息揭開前味的序幕,接著登場的中味散發索馬利亞薰香的清麗芬芳,後味融入馬達加斯加香莢蘭令人深深著迷的馥郁香氣。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1年。
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
前味→荳蔻。
中味→乳香。
後味→香草。

【Bvlgari】Erea (綠瑪瑙寶石)3.jpg

三、官方售價
100ml→12650元。
哪裡買【Bvlgari】

【Bvlgari】Erea (綠瑪瑙寶石)7.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依據官方解釋,
這支香水從綠瑪瑙獲取靈感,
而標題“Erea”,源自於希臘語文的“Eirene”,
即是“和平”與“寧靜”之意,
這寶石極為散透女性非常需要的慰藉能量。

而在氣味運用中,
寶格麗特別與兩位鼎鼎大名的調香師合作,
以慰藉平和為宗旨,以乳香薰香為主題,
我在想為何要選用乳香和薰相這兩個香材來詮釋?
後來詢問了我的調香師好友,
她跟我說,其實這兩香材,
雖然我們不走科學研究,
但這兩香材的確容易促進我們的呼吸系統、
與大腦更容易吸進更多的含氧量。

【Bvlgari】Erea (綠瑪瑙寶石)4.jpg

而這對綠蛇男女對香,
Alberto Morillas(女香)與Jacques Cavallier(男香),
對於大自然稀少的神聖寶藏,薰香,
有著各自不同的見解詮釋。

【Bvlgari】Erea (綠瑪瑙寶石)6.jpg

2.香氣詮釋
這隻女香,
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曾大膽地跟我們建議:
您可以吸入一千次這種香氣,
而每一次香氣都會以新的方式展現出來。

一開始是熱燙燙的荳蔻薰香,
連結發燙燙的香草、與悶熱的焚香,
我個人會把它歸類於辛香的香草主題香水,
而暗黑儀式感的乳香緩緩地注入到奶潤可口的香草之中,
是香莢蘭那種的馥郁甜潤與翻騰覆湧的變幻,
徹底滿足我對美食與神祕宗教的詭譎想像。

而對於寶石與嗅覺的捕捉詮釋,
它是一款東方木質與美食,
由荳蔻乳香與香草的擺盪,
時而歡樂節慶、時而神秘儀式感,
正當我們噴灑上身,
我們會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夜晚降臨,
你將異於凡人,幻化成最妖豔的梅杜莎蛇妖吧!
莊嚴焚、誘人美食、與神祕辛香魔法陣。

【Bvlgari】Erea (綠瑪瑙寶石)5.jpg

五、綜合評價
我真的很愛這組對香,
無奈當初在台上市時我沒買,
現在要回頭追,發現全部都絕版了!
只剩英倫哈洛氏百貨還有部分存貨,
哎呀~如果喜歡她的高顏值與詭譎的不思議氣息,
還真的要多存些錢!
但我相信你一入手它之後,
你也會跟我一樣,超愛它的!
喔!對了!它的瓶蓋,刻著青蛇麟片,
正與男香蛇碧玉相呼應,令人印象深刻。

【Bvlgari】Erea (綠瑪瑙寶石)2.png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Bvlgari】Noorah
2.【Bvlgari】Maravilla
3.【Bvlgari】Calaluna
4.【Bvlgari】Amarena
5.【Bvlgari】Lilaia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