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ina Barcenilla Parfumes】Black Osmanthus (黑桂花)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皮革和誘人的桂花與茉莉,
挑釁的香料花心被黑木所包圍,
皮革與朗姆酒的爵士俱樂部煙熏味所籠罩。

奢華的番紅花和沒藥香調,
增強了無憂無慮、提示、與危險誘惑的香氣。

2.創作靈感
莎士比亞《奧賽羅》:
因此,我會把她的美變成一種音調,
出於她的善良與誘惑,
並將他們都糾纏在一起。

【Marina Barcenilla Parfumes】Black Osmanthus (黑桂花)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7年。
調香師Marina Barcenilla
前味→肉桂、番紅花、煙燻、朗姆酒、胡椒。
中味→桂花、茉莉、晚香玉、沒藥。
後味→橡苔、廣藿香、木質。

【Marina Barcenilla Parfumes】Black Osmanthus (黑桂花)3.jpg

三、官方售價
8.5ml→60英鎊。
30ml→150英鎊。
哪裡買【Marina Barcenilla Parfumes】

【Marina Barcenilla Parfumes】Black Osmanthus (黑桂花)4.pn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調香師Marina說:
我看著白色的花朵變得像夜空一樣黑暗,
花蜜覆蓋的花瓣的甜美香味,
變得狂野和不可預測的。

【Marina Barcenilla Parfumes】Black Osmanthus (黑桂花)5.jpg

的確!
在她的敘述之下,
這支桂花主題形容得相當甜蜜煙燻與黏稠,
在桂花的杏桃花香上,
以茉莉、晚香玉、和桂花處理,
而在桂花的仿木質皮革的樣貌上,
則是番紅花、騷騷的朗姆酒來詮釋,
故煙燻對我來說,點到為止,
也是僅次於濃稠果香蜜的存在。

【Marina Barcenilla Parfumes】Black Osmanthus (黑桂花)6.jpg

如果以幾支舊類似的香水套路,
我會說【LUSH】Secret Garden (祕密花園)
【Olympic Orchids】Sonnet XVII (桂花的十四行詩)
【Fueguia 1833】Muskara Osmanthus (桂花精粹)
均是以天然桂花成分的優良質量,
讓人感到舒適與滿意。

【Marina Barcenilla Parfumes】Black Osmanthus (黑桂花)7.jpg

2.香氣詮釋
這支香水是我的好友,
調香師Prin推薦給我認識的,
他說我這麼愛桂花,這隻桂花絕對不能錯過,
同時它也是某一年的FIFI大賽冠軍香水,
也連續兩年得獎,
在純天然品牌香水中,
藝術與實穿展能兼具,
直說我一聞到就會愛上它了。

【Marina Barcenilla Parfumes】Black Osmanthus (黑桂花)8.jpg

它讓我感覺是濕掉的、冷卻的,花香四溢瀰漫的, 
深色的脆弱花朵,夾雜著自然界的薰香甜美氣息,
桂花的杏桃甜、濕木澀感,與黏稠甜樹脂與薰香,
整體而言,
就是桂花、晚香玉、木材、煙燻、與橡苔的組合,
讓我好喜歡穿上它喔~
在微涼的天氣中,無違和的好穿好搭,擁有好人緣。

五、綜合評價
黑桂花,真的如同夜晚的破曉般,
深夜寂靜逐漸劃開了天際線,
深色天鵝絨和溫暖桂花杏桃香,
使我的誘惑始於黑色桂花的危險觸感中,沉迷不已。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Hiram Green】Moon Bloom
2.【The House of Oud】Empathy
3.【Maison Crivelle】Absinthe Boreale
4.【Strangers Parfumerie】Punk #2077
5.【Les Liquides Imaginaires】Phantasma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1261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