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VGA Parfums】Cream Dream (淫慾春夢)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這是美食香水收藏家的最愛,
滋補重度琥珀色的糕點,
讓您在香水的整個生命歷程中,
永遠讓人垂涎三尺,
他幫你完成你的夢想,
一個被大眾欣賞與自我愉悅的樂趣。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1年。
調香師James Barry
前味→血橙、甜橙、苦橙。
中味→香草、杏仁、奶油。
後味→香草。

【TSVGA Parfums】Cream Dream (淫慾春夢)2.jpg

三、官方售價
9ml→59美金。
30ml→159美金。
哪裡買【TSVGA Parfums】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它一開始還好,可口的奶油與柑橘,
想說奶油與果香,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
一切都很安全合理阿!
殊不知…….呵呵呵!調香師謎之微笑。

【TSVGA Parfums】Cream Dream (淫慾春夢)3.jpg

橘子內餡溢出多到不能再多的奶油漿汁,
如果小朋友看,覺得還好~
但如果看過一些成人級的動作影片,
你就會知道調香師到底想表達什麼吧!

但這赤裸裸的,誰會不知道啊!
把性慾表現的這麼露骨,
它穿在身上,我覺得也蠻神奇的,
你若正經八百穿上它,絲毫沒有任何奇怪的思想,
那它僅止於柑橘與奶油,
頂多會有些像是自身散透出來的微微體香感;
假若你跟我一樣,對這隻香水的性慾元素相當好奇,
恭喜你!這隻香水的確有達到你的期待,
越聞越色情,像是半裸的女性躺在你面前,
捧著那一對圓滾滾的XX把性感表現出來,
以吸引異性接近。

【TSVGA Parfums】Cream Dream (淫慾春夢)4.jpeg

2.香氣詮釋
越到後面,氣味會越往骯髒的方向走,
濕漉的身體深處,
似乎流透出新鮮的橙色奶油,
雖然它在意象來說,極為色情且不雅,
但這氣味卻與自身肌膚形成既華麗的具趣味的表徵,
橙色奶油意外形成最完美的琥珀香味,
也就是像好幾萬年的琥珀樹脂化石,
充滿了皮革與煙燻的嗅覺想像,
再搭配【TSVGA】家獨門的濃稠黏蜜湯底感,
有人說像蜂蜜、也以人說龍眼蜜,
最後……這氣味我真的捨不得擦拭,
即便象徵男人們所留下的億萬子孫,
我也願意一直留在肌膚上處處留香,令人莞爾一笑。

【TSVGA Parfums】Cream Dream (淫慾春夢)5.jpg

五、綜合評價
這次看到官方釋出的介紹,
我就想要購買了,
全部成分來自天然,就更加深我的好奇心,
這隻香水也沒讓我失望,
原來….慾望始自人性,
這麼有趣另類的香水,也希望能滿足到您的好奇心喔!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TSVGA】Osmanthus Tobaggan
2.【TSVGA】Blue Heaven
3.【南柯記】甘棠
4.【State of Mind】Aesthetic Turbulence
5.【Chantecaille】Tiare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1273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