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ANA MAHAALO】Puana laki ho’ ola (心花雀躍)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Puana在夏威夷語中,是美麗的花朵,
Laki代表幸運,而Ho’ola是療癒之意,
金黃色的金木犀,襯著澄朗的天空,
香甜的柳橙伴隨著茉莉的清香,在秋日午後涼爽的輕撫飄動,
鳥兒在枝啞上,為你輕輕唱著秋歌,是秋天裡最療癒的小時光。

【OHANA MAHAALO】Puana laki ho’ ola (心花雀躍)2.jpg

二、香氣結構
金木犀、甜橙、茉莉。

三、官方售價
30ml→680元。
哪裡買【OHANA MAHAALO】

【OHANA MAHAALO】Puana laki ho’ ola (心花雀躍)3.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由桂花、甜橙、茉莉所組成的可愛小品,
每個都是我最喜歡的香氣結構,
這綿延不絕的桂花,沁人心脾的清雅花香,
正氤氳著令人愉悅的舒服香氣與柔美香氣,
彷彿喚起我們心中那最甜美的幸福時光,
找尋著最初的自己。

【OHANA MAHAALO】Puana laki ho’ ola (心花雀躍)4.jpg

這支香水是我在某天逛街意外發現的好貨,
本來對這品牌沒有很多印象,
因為在市面上常看到它,
但也因為太多款式不知如何選擇,
這次,因為瓶身的小麻雀,我停下了腳步,
拿起香水在身上試香,疑?還挺像真實的桂花的啊!

【OHANA MAHAALO】Puana laki ho’ ola (心花雀躍)5.png
2.香氣結構
如此可愛的橙香桂花組合,
再配合瓶身麻雀形象,
的確給人一款平易近人的好穿好搭模式,
這桂花香在我鼻腔沉浮的時候,
細軟綿密又滿腹華人對桂花的特殊情感,
連結橙子像橙花般的清新潔淨,
這儼然是我們最喜歡的套路首選。

【OHANA MAHAALO】Puana laki ho’ ola (心花雀躍)6.jpg

一切均以桂花主導氣場,
到了中段茉莉的悠揚婉轉段落,
桂花與茉莉給與香氣花香質地的再度鋪陳,
這兩花香也很細緻雋永~值得我們細細品味。

此時,我身旁的國文老師聞到這味道,
她剛好跟高中的小朋友分享這個課程,
她拿出古文觀止裡的這段詩詞,
這詩詞與文字,……..也太Match了吧!

李清照的詩詞:
枕上詩書閒處好,
門前風景雨來佳。
終日向人多醞藉,木犀花。

大意是這樣:
靠在枕上讀書是多麼閒適,
門前的景色在雨中更佳。
整日陪伴着我,只有那深沉含蓄的木犀花

五、綜合評價
不囉嗦~直接買了下去,
因為這支即將停產,再加上熱銷款,
讓我等待了一周的時間到貨。
但許多香評介紹這支香水其實持香很短暫?
但不知是我身為桂花探測儀的我來說,
它在我身上至少停留了3~4小時以上,
我還蠻享受其中的。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Atelier Materi】Narcisse Taiji
2.【House of Matriarch】Ex Votos
3.【BVLGARI】Astrea
4.【TSVGA Parfums】Strawberry Seduction
5.【ONE DAY】Thailand 1728KM

七、綜合評價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