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 Buterbaugh】Musk Hibiskiss Me (扶桑親吻我) 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未公布。

【Eric Buterbaugh】Musk Hibiskiss Me (扶桑親吻我)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2年。
調香師→未公布。
香氣結構→花香、辛辣、麝香。

【Eric Buterbaugh】Musk Hibiskiss Me (扶桑親吻我)3.jpg

三、官方售價
100ml→250歐元。

【Eric Buterbaugh】Musk Hibiskiss Me (扶桑親吻我)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隻算是【EB】尚未公開的隱藏作品,
目前僅在法國與西班牙小店販售,
就連官網與任何的香水資料庫中,都看不到其蹤影,
我也詢問EB先生,他總是謎之微笑的不做任何透漏。

【Eric Buterbaugh】Musk Hibiskiss Me (扶桑親吻我)7.jpg

所以在官方、評論網中,均找不到任何的資源可參考,
僅有的是他在我身上的效能,
與我對扶桑花的嗅覺印象,跟大家發表我的淺見了。

扶桑花,多麼美麗的朱紅花卉,
常在南洋或是夏威夷群島中盛開,
且生長期蠻短暫的,
以其朝開暮萎、奼紫焉紅聞名於世,
多見於池畔邊散植、或是道旁與街邊,
並適合放在廳堂入口供人觀賞之用。

【Eric Buterbaugh】Musk Hibiskiss Me (扶桑親吻我)5.jpg

而它的香氣,
其實蠻俏皮可愛的,
不知為何,我身上是活靈活現的養樂多味道?
這乳酸菌在我身上也太活躍了吧!
柔和的扶桑花,照理來說,應該是清淡到快聞不到了?
略帶綠意與麝香底韻,與帶有微弱的麝香木質收尾。

【Eric Buterbaugh】Musk Hibiskiss Me (扶桑親吻我)6.jpg

2.香氣詮釋
扶桑花,馬來西亞的國花,
纖細與清新美麗並存,
在我的理解中,
這氣味宛如在充沛的陽光、富足的雨量所涵蓋,
也擁有牡丹與梔子花的綜合花香,
且很容易虛無飄渺的散透其仙女花香氣息。

【Eric Buterbaugh】Musk Hibiskiss Me (扶桑親吻我)9.jpg

少女粉嫩的粉紅碎花裙、可愛的飄逸絲巾,
在炎炎盛夏中,靜靜著佇立在海邊與淡淡海風迎來,
在有限的淺淺散透之中,盡其可能的展露自己最美好的笑顏,
莓果酸甜與鮮嫩白花,碰撞出類似養樂多的俏皮觸感,
經由鼻尖傳到心底,多麼南洋風格的暖甜暖甜啊!
(橙花與香檸檬)

【Eric Buterbaugh】Musk Hibiskiss Me (扶桑親吻我)8.jpg

還有脂粉奶油焦糖和麝香,
是最後的午後陽光,天空是烘烤過後的畫布,
則是由琥珀麝香的堆疊。
「扶桑親吻我」的南洋風情的演繹,讓人盡收眼底與心底。

【Eric Buterbaugh】Musk Hibiskiss Me (扶桑親吻我)10.jpg

五、綜合評價
馬來西亞的人民心中,
許多女生如果把扶桑花插在左耳上方,
代表著“我渴望遇見愛情”、
若插在右耳上方,則是“我心已有所屬”,
EB先生用扶桑花表達人們對愛情的差別詮釋,
希冀讓我們在這枝花香香水中,體驗愛情的美好,
如此可愛的仙女香,又如此神秘,相當值得一試喔!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Eric Buterbaugh】Fabulous Magnolia
2.【Eric Buterbaugh】Oud Rose
3.【Eric Buterbaugh】Oud Gardeni
4.【Eric Buterbaugh】HRH Peony
5.【Eric Buterbaugh】Fragile Violet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