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lita Lempicka】Green Lover (綠意情人)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傳遞了男性的典雅,
並重新定義現代陽剛氣質。
以綠意盎然的柑橘前調,
結合帶有辛辣感的葡萄柚胡椒氣味進入主題,
再以濃烈的琴酒氣息逐漸突出,
與杜松子和甜辣的薄荷葉完美結合。
最後以感性的香草萃取結合性感的麝香氣息完美收場。

【Lolita Lempicka】Green Lover (綠意情人)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9年。
調香師Maria Lernout
前味→柑橘、黑胡椒。
中味→琴酒、薄荷、杜松子。
後味→香草、麝香。

【Lolita Lempicka】Green Lover (綠意情人)3.jpg

三、官方售價
100ml→2835元。
哪裡買【盧亞代理】

【Lolita Lempicka】Green Lover (綠意情人)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哎呀~千萬別因歪歪的瓶子而錯過這支喔~
這支香水可是我最近的愛香,
若說我最愛的十大香水,
這支絕對在這名單裡。

它相當中性穿著,
無論瓶身或是氣味,都洋溢著清新與舒服的綠色調,
如果你也喜歡【Penhaligon’s】Juniper Sling (杜松司令)
那請你不要錯過這支,這支將會是你的新歡,
我超級確定!哈~

【Lolita Lempicka】Green Lover (綠意情人)6.jpg

這隻的綠意和些許的琴酒薄荷, 
而且氣味的複雜和持香力還勝過Juniper Sling,
其透明輕盈的酒香、鬆軟棉花糖、香草軟糖,
它們終將液化成一口口順喉的美味調酒。

【Lolita Lempicka】Green Lover (綠意情人)5.jpg

2.香氣詮釋
一開始,以一口琴酒開啟,
辛辣而冰冷狀,然後酒杯邊緣有橘子皮掛飾在那邊,
而冷冽的香菜?我最愛的香菜與葡萄柚讓氣味更顯活潑,
不知怎的....這樣的氣氛,讓我想起冷冽又迷幻的薰衣草?
一瞥輕盈綠葉薄荷,蓬鬆而柔軟。

【Lolita Lempicka】Green Lover (綠意情人)7.jpg

然而,薄荷平衡草藥美食酒,
也是這個品牌中,是我最愛的一支,
草藥棉花糖小酌酒,
【Guerlain】的法式香水的傳統細緻風格,
此時,我發起了小瘋癲,(請別理我~)
快來快來~請灑我一整身,
我願意被你潑上這一杯沁涼的美酒薄荷香,
如果說它是涼涼的薄荷香草酒,
其實也像薄荷巧克力脆片冰喔!

【Lolita Lempicka】Green Lover (綠意情人)8.jpg

五、綜合評價
這支啊!
強烈建議一定要穿在身上試香,
如果你也愛清新的綠色調略帶美食美酒,
這支香水....我相信你會在穿上它後不久,
就默默的把它帶回家囉~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Lolita Lempicka】Lempicka Homme
2.【The Body Shop】White Musk
3.【大香理】香柑千日
4.【Comme des Garcons】DOT
5.【RE調香室】禪那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