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charel】Yes I am Delicious (是的 我很美味)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標誌性的口紅形狀的香水,
在奢華的巧克力喜悅中重新構想。

溫暖的棕色色調和美麗的磨砂玻璃瓶,
帶來不可抗拒的罪惡感,品嚐自愛的力量!

2.創作靈感
這是一款慶祝自愛的新香水,
並被歸類為《Yes I Am》系列。

更美食、更令人上癮,
你準備好過上充實的生活了嗎?
學會用新的Yes I Am香水愛自己,
這是一款適合放縱自己,
並且不否認自己做任何事情的女孩的香水。

【Cacharel】Yes I am Delicious (是的 我很美味)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2年。
調香師Alexis GrugeonHonorie Blanc
前味→可可、榛果、甜橙、小荳蔻。
中味→橙花、茉莉、柑橘。
後味→黑巧克力、檀香。

【Cacharel】Yes I am Delicious (是的 我很美味)3.png

三、官方售價
30ml→32美金。
50ml→53美金。
75ml→70美金。

【Cacharel】Yes I am Delicious (是的 我很美味)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我忍不住要先吐槽一下,
這個口紅加上手榴彈的造型、
與這咖啡色的配色,痾….也太像某種東西了吧!
就連我請子良幫我拿著它跟它一起合照,他也不願意^^。

Anyway,這無所畏懼的配色與造型,
正代表著我們的不羈個性,
對於可可美食,我們毫無節制、
不甩卡路里,讓我們盡情的吃、毫無節制的放縱吧!

【Cacharel】Yes I am Delicious (是的 我很美味)5.jpeg

2.香氣詮釋
它在我身上,它的三段變化,也相當有趣,
因氣味的轉變,也剛好變成三種甜食,
(前)可可巧克力(中)酥脆威化餅乾(後)堤拉米斯蛋糕

【Cacharel】Yes I am Delicious (是的 我很美味)6.jpg

首先是美食可可,甜橙茉莉與奶油椹果的堆疊,
把橙肉放在火堆上燒烤,醞釀出醇厚黑巧克力與蜂蜜可可,
很邪惡!一開始就讓人口水直流。

到了中段,開始淡化巧克力並轉成酥脆片段,
意外形成威化餅乾,香酥脆並行,
穿上去令人感到美味可口,
但是巧克力餅乾的那種酥脆感,還不至於讓螞蟻爬上身。

【Cacharel】Yes I am Delicious (是的 我很美味)7.jpg

尾韻是椹果香草牛奶,
挖!又變成提拉米蘇蛋糕了!相當可口~
因為真的太過好吃了!
切記!請不要肚子餓時噴它~
因為會越噴越餓啊!
也難怪官方形象圖要拍成這樣!哈~

【Cacharel】Yes I am Delicious (是的 我很美味)8.jpg

五、綜合評價
屏除香水造型有點令人傻眼之外~
其實在香氣上相當優異,
就看消費者是否有這個恥度拿出來與大家分享囉~
哈~這也太惡搞了啦!祝大家用香愉快!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大香理】香柑千日
2.【Comme des Garcons】DOT
3.【RE調香室】禪那
4.【Serge Lutens】Fils de joie
5.【Atelier Materi】Poivre Pomelo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