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ja Parfums】Nüwa (女媧) 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靈感來自溫柔善良的中國女媧女神的傳說,
據說她創造了女人和男人;
根據神話,她教她的人民要有創造力和智慧,
透過音樂、歌舞來介紹美麗,
並用芬芳的微風填滿了田野的花朵,
這種溫柔的氣味敘事將誘惑你的靈魂。

【Roja Parfums】Nüwa (女媧) 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4年。
調香師Roja Dove
前味→檸檬、香檸檬。
中味→五月玫瑰、依蘭、桂花、茉莉、蠟菊、黑醋栗葉。
後味→小茴香、白檀木、龍涎香、橡苔、香根草、勞丹脂、丁香、黑胡椒、鳳仙花、廣藿香、蘇合香。

【Roja Parfums】Nüwa (女媧) 3.jpg

三、官方售價
100ml→795英鎊。
哪裡買【Roja Parfums】

【Roja Parfums】Nüwa (女媧) 4.pn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一直以來,我對這個品牌的高訂價很無感,
但我有一位很熱心的朋友,一直跟我推薦這個品牌,
直到這隻的出現,它讓我對【Roja】改觀,
雖然虛榮與浮誇的慾望心理大於實質的意義,
但這品牌就是有這樣的神奇魅力,讓我們又愛又恨的啊!(價格)

以玫瑰花香為主題的香水,古典配方的現代演繹創作,
穿在身上是透明的水澤花嫩瓣,是玫瑰精油與酒水的清爽感,
由於精油感的比例頗高,感覺這樣的味道,
頗有一朵玫瑰落入酒水裡,清甜冷冽十足,偶有冰雪的包覆著,
女人啊!越水越美啊!可以用水玫瑰來形容這支香水了。

【Roja Parfums】Nüwa (女媧) 5.jpg

2.香氣詮釋
常常有人說,女人是用水做成的,
身體的70%是用水做成的,
另外30%是玫瑰肉體,
人也容易受到情緒所波動,
多渴望得到甜糖與蜂蜜,
讓生活中充滿著幸福洋溢感吧!

這支以水玫瑰,似水非水般,“非水生”的方式呈現,
當果香與辛香均為配角,把玫瑰主題鋪陳的更加獨到
甚至我最擔心的小茴香也幾乎聞不太到,
在氣味的表達上,仍是撩人玫瑰的美人獨角戲,
讓身上的每個毛細孔都沾惹玫瑰的清甜美麗,
美人的卓越風姿表達出來,真的會越聞越上癮喔!

【Roja Parfums】Nüwa (女媧) 6.jpg

五、綜合評價
雖然是以女媧為靈感,實則是玫瑰。
我喜歡它的氣味,但不喜歡它的價位。

猶如一朵玫瑰,綻放在我心深處,
讓我朝朝暮暮想著它,
你在我夢裡的樣子,在我還沒得到你的時候,
正是我此時此刻的心情寫照。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Siam 1928】Symphony of Summer
2.【Anka Kus Parfum】This Ember
3.【栖溪】佩蘭當歸
4.【Regime des Fleurs】Tears
5.【Miya Shinma】Matsuba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圖片取自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