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VGA Parfums】Mellifera (蜜蜂花)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不要再尋找市面上的蜂蜜香水了,
這裡的蜂蜜香水,
是真正的蜂蜜、真正的蜂蠟、真正的蜂膠、
與真正的花粉所組成的。
並搭配大量的檀香木與奶油,
使其成為整個系列作品中,
最光滑平整、最舒適的調和作品。

也使用了真正的麝香,
就像【TSVGA】香水一樣,
好穿、毫無冒犯的,
我都穿這這個味道陪我睡覺,
甚至在面試的時候穿著這隻,而得到了工作。

草莓與杏桃的融合,香草陪伴,增加甜感,
也讓這支香水多些美食口感,
但不是在果味上最主題呈現,
這種香味,主要是在表達蜂蜜的各個顯著面向。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1年。
調香師James Berry
前味→蜂蠟、奶油、蜂蜜、花粉。
中味→杏桃、草莓、麝香。
後味→檀香、香草、麝香貓。

【TSVGA Parfums】Mellifera (蜜蜂花)2.png

三、官方售價
30ml→199美金。
哪裡買【TSVGA Parfums】

【TSVGA Parfums】Mellifera (蜜蜂花)4.pn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對於蜂蜜香氣愛好著的我來說,
這支香水請您務必收下它,
甜潤的奶油蜂蜜恰到好處,
蜂蜜與煙燻干邑酒香,
它的蜂蜜感,確有讓我想到【動物學家】的「女王蜂」
但這支的蜂蜜不是朝著蜜蜂昆蟲發展,也不是牠的生活環境,
是以醇正蜂蜜為主題,若從美食氣味的定義上,【TSVGA】更勝一籌。

【TSVGA Parfums】Mellifera (蜜蜂花)5.jpg

2.香氣詮釋
一般而言,蜂蜜是一種很濃稠又黏膩的美食感,
但在我的穿著中,那蜂蜜.......,除了就是我們習慣的蜂蜜,
它也是琥珀色調的果香龍眼蜜感,因為有檀香和麝香貓,
然後,在整個美食與甜蜜的處理上,
這濃稠的液態氣味轉而輕盈,醇蜂蜜中的淡淡花香,
這剛好與蜂蜜的花粉、膠質、略為混濁的液態感不謀而合。

五、綜合評價
我不敢說這是最棒的蜂蜜香水,
但它在我的使用中,是自然的味道,
就是我們生活中容易聞到的那種天然味,
也猜測這支應該在這個品牌來說,應該也是best seller吧!
如果你也喜歡美食、蜂蜜,這隻可以參考看看喔!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TSVGA Parfums】Milestones
2.【TSVGA Parfums】Pipe
3.【TSVGA Parfums】Fiona
4.【TSVGA Parfums】Andes Mudslide
5.【TSVGA Parfums】Frankenchypre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