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ya Shinma】YUKI La Neige (雪姬)1.pn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濃郁的香味,柔和而寧靜,
從淡淡的薰衣草開始。

雪的柔和感體現在前味的清新中,
由豐富而微妙的薰衣草組成,
並以飽滿的木質琥珀色為底韻。

白雪皚皚的風景,寧靜而明亮。
此外,一個謙遜優雅存在的形象,
這種令人愉悅的香味,
為生活帶來愉悅和豐滿。

【Miya Shinma】YUKI La Neige (雪姬)2.pn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5年。
調香師Miya Shinma
前味→薰衣草。
中味→茉莉、木質。
後味→香草、琥珀、橡苔、麝香。

【Miya Shinma】YUKI La Neige (雪姬)3.jpg

三、官方售價
55ml→180歐元。
哪裡買【Miya Shinma Parfums】

【Miya Shinma】YUKI La Neige (雪姬)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薰衣草的溫柔嗅覺觸感,和藹可親的讓人容易親近,
直接、柔和、寧靜的氣息,並從薰衣草的微醺開始,
薰衣草+花麝+琥珀木質,紫白嫩的雪白,雪的即景,
紫白色調,渲染芬芳的白雪,清新乾淨而冷卻的雪。

【Miya Shinma】YUKI La Neige (雪姬)5.png

2.香氣詮釋
薰衣草為主的粉麝花香,如此潔淨自然,
到了中段,木質與橡苔稍微突出了一點,
但薰衣草一直都在,清澈、舒服、鬆軟,
很容易讓我們感受綠色木質泥土橡木苔, 

後又有以敦厚的木香與微甜琥珀調,
此刻的心情,
我想起了我很愛的動漫《Bleach 死神》中,
最美的死神,朽木露琪亞的大絕招,袖白雪、初舞‧月白,
這讓我的腦海裡,雪花一片一片從天而降,
無聲無息的雪片逐漸停留在明治神宮的古老木質廟宇的樑木上,
日本文化中的低調寧靜,無聲無息中透漏著自我存在的價值,
疑?怎麼跟我在日本旅行中,看到神社前的白袍祭祀巫女的形象相似。

【Miya Shinma】YUKI La Neige (雪姬)6.jpg

五、綜合評價
如果你喜歡鬆軟夢幻的紫白薰衣草氛圍,
這支香水會是您的大菜喔!
我很喜歡薰衣草,我非常推薦給你認識喔!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Miya Shinma】Matsuba
2.【Clive Christian】Amberwood
3.【J. F. Schwalrzlosr Berlin】Fougair
4.【TSVGA Parfums】Mellifera
5.【LUSH】Devil’s Nightcap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