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zensir Perfume】Rose Exaltante (玫瑰玫瑰玫瑰至尊)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玫瑰華麗盛放、香氣的變換優雅流暢,
洋洋灑灑地譜寫出經典宏大的玫瑰香氣。

2.創作靈感
保加利亞玫瑰令人癡迷的身影混合粉紅胡椒與藍色洋甘菊,
微妙的辛辣欲罷不能,適量的安息香與沉香,營造野性的誘惑,
以一朵傲然綻放的鮮豔玫瑰香氣致敬冶豔、嬌貴的花中之后。

【Mizensir Perfume】Rose Exaltante (玫瑰玫瑰玫瑰至尊)3.png

二、香氣靈感
上市年分→2016年。
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
前味保加利亞玫瑰、粉紅胡椒、Paradisone®。
中味→洋甘菊、沉香。
後味宏都拉斯安息香、Muscenone Dextro® 、Exaltone®。

【Mizensir Perfume】Rose Exaltante (玫瑰玫瑰玫瑰至尊)2.jpg

三、官方售價
100ml→190歐元、6580元。
哪裡買【Mizensir Perfume】【席哈諾】

四、使用心得
1.關於香水
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對於這支香水的形容:
你不認識我,但我已經知道了,沒有我,你將無法處理。
每一秒、每一分鐘,我都會為妳癡迷。
最初,你不會感覺到我來。
你會被這種微妙的保加利亞玫瑰味所迷戀,
然後它會混合粉色和藍色洋甘菊,它們用辛辣的氣息讓你陶醉。
有人說他們已經屈服於那一刻,被這些香料抓住了,
我添加了適量的蘇和香和烏木,以達到仿貓科動物的性感。
我不像其他人那樣的玫瑰香氣,
我即是我,你抓不住我,而我來了。
我的香水具有木材和香脂的力量,其實最秘密的麝香,
就是豐盈感,會感受到皮膚的脈動。

【Mizensir Perfume】Rose Exaltante (玫瑰玫瑰玫瑰至尊)4.png

2.香氣詮釋
Alberto Morillas不愧是玫瑰調香大師,
舉凡市面上有名氣的玫瑰香氣,包含商業與小眾,
他的作品幾乎樣樣包括,【Gucci】【BVLGARI】【By Kilian】等。

這支的玫瑰與洋甘菊的配對,草本芬芳的玫瑰,
輕盈剔透與高度複雜,可以感受到調香師的誠意滿滿,
在很多Niche中,過度追求“獨特”的氣味不在少數,
但這支反而更著重於香精原料的選用、和氣味所營造的質感,
溫溫柔柔的玫瑰花瓣鋪陳,是粉紅到嫩紅的花瓣捕捉,
容易引人遐想、誘人犯罪啊!當心!我們容易變成採花賊!哈~

氣味不以任何脂粉、不以任何果香來做鋪陳,
讓大朵大朵的玫瑰盛放,開始妖豔、開始進化,
成熟性感富韻味,
讓玫瑰不再是小公主,而是氣質美人的登場,手裡拿著一束玫瑰花。

【Mizensir Perfume】Rose Exaltante (玫瑰玫瑰玫瑰至尊)5.jpg

五、綜合評價
雖然香調表中,
有見烏木與動物等,
但在表現上,仍以玫瑰為氣味的主軸,
不喧賓奪主,讓玫瑰生鮮翠亮,新鮮有生機,
澄澈清透、輕盈甜美,這果然是Alberto Morillas最擅長的調香技法,
卓越超群的玫瑰香水,可見他對玫瑰真的有一套獨門的見解,崇拜了!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Anka Kus Parfum】Absinthe-Minded
2.【Chloe】Jasminum Sambac
3.【Rouge Perfumery】Rostracto
4.【Santi Burgas】Palindrome III
5.【House of Matriarch】oM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