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VGA Parfums】Wine and Chocolate (紅酒巧克力)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顧名思義,就是紅酒與巧克力、讓您芳心失了分寸的想要它。

【TSVGA Parfums】Wine and Chocolate (紅酒巧克力)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1年。
調香師James Barry
前味→紅酒、番石榴、可可豆、草莓
中味→蔓越莓、李子、黃玉蘭、粉紅蓮花。
後味→勞丹脂、檀香。

【TSVGA Parfums】Wine and Chocolate (紅酒巧克力)7.jpg

三、官方售價
30ml→159美金。
哪裡買【TSVGA Parfums】

【TSVGA Parfums】Wine and Chocolate (紅酒巧克力)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品牌的特色,
它只需一點點,就能讓我們有長效的展現,
所以該牌均以小ml數、少數量的手工製作。

【TSVGA Parfums】Wine and Chocolate (紅酒巧克力)5.jpg

由於氣味太受粉絲喜歡,
這支香氣已從官網下架,
改由沙烏地阿拉伯的《Royal Boutique》獨賣,
哎呀~商人啊!~

【TSVGA Parfums】Wine and Chocolate (紅酒巧克力)6.jpg

這家的香氣,超擅長運用真實龍涎香置入香氣當中,
故在我身上,除了超真實的紅酒與巧克力,
甚至還有點酸酸、略動物、發酵感、水生調,臭氧的產生,
有點類似沾惹“洨味”的酒香巧克力,也挺獵奇迷人的!哈~
果然是【TSVGA】家最擅長之能事了!我超愛~

【TSVGA Parfums】Wine and Chocolate (紅酒巧克力)8.jpg

2.香氣詮釋
調香師有告訴我,
它的DNA是真實龍涎香,超貴的,
小小1g就要75美金的原料成本,
他為了讓天然香水更具延展與長時值,
並增添該牌的標誌性氣味,
透過數以百次千次等的氣味嘗試調和,
終於找到這萬中選一的獨特、令人垂涎的髒與性感,
而這就是它所要給大家的嗅覺感官體驗。

【TSVGA Parfums】Wine and Chocolate (紅酒巧克力)3.jpg

髒不代表不好,而是看你怎麼去詮釋?
我們真的認為吃了暪嘴的巧克力,
我們的臉龐與唇齒都是乾乾淨淨的嗎?
還是滿口的糖粉、巧克力粉的塗抹咀嚼呢?

【TSVGA Parfums】Wine and Chocolate (紅酒巧克力)9.jpg

我自己是屬於後者,
這麼好吃,我怎麼可能還顧及這偶像包裝呢?
當然是大口大口地往嘴巴裡塞啊!
太乾太渴,當然是猛灌這美味的紅酒解膩啊!

【TSVGA Parfums】Wine and Chocolate (紅酒巧克力)10.jpg

想像一下,如果我們身處在巴黎的《Pierre Herme》馬卡龍店,
美食當前,你會怎麼做呢?是不是嗨爆了!
好吃到……….高潮噴精了!哈哈哈哈哈哈~
(請原諒我的超直白,這牌就是這樣~)

五、綜合評價
經過調香師自述:
我認為我可以做得更好,但顯然的,即使是這樣的氣味,
依然獲得大多數粉絲的認可與喜歡,
我想這就是身為調香師的樂趣吧!很有趣的現象。

如此坦誠的調香師還真的蠻少見的,
也因如此,我超愛他的真實與誠懇,
如果您有在哪邊再看到這支,
請不用考慮了,這高潮紅酒巧克力,
真的讓我們芳心躍動、寂寞難耐啊!超想擁有它的!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TSVGA Parfums】Vicki Lin
2.【TSVGA Parfums】Sundress
3.【TSVGA Parfums】White T
4.【TSVGA Parfums】Plant Seed
5.【TSVGA Parfums】Have a Niche Summer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