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sar Oud】No.3 (3號)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原始、強大的塔伊夫玫瑰主窄著擴散輪廓,
一層又一層的玫瑰,稍縱即逝的梨子的耳語。

2.創作靈感
「No. 1」是三年前發佈的,
所以我知道這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想用一種特殊的香水來密封《EO三部曲》,
這種香水將獲得與前作相同的聲譽,等待已經得到了回報……。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
那些與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旅程的人,
會記得我們在2007與Ward Sultani的私人種植的玫瑰,
我們一起聞了許多玫瑰,
沒有任何玫瑰比得上卡布斯蘇丹王的玫瑰更美了!

我花了整整14年的時間在世界各地尋找,
以28種最好的喜馬拉雅、
保加利亞土耳其日本奧地利、和法國玫瑰等。
經過這麼多年......
當我再次遇到它,唯一的問題是,它不是來自任何一個收穫...
我所說的玫瑰油再次直接從偉大的蘇丹皇家檔案館到達我們這裡。

「No 1」不僅是對皮革的頌歌,
也是對高級烏木油的頌歌,作為手工香水展的明星。
同樣,「3號」不僅是對所有玫瑰之母的皇家致敬,
也是來自世界上最偉大的塔伊夫玫瑰油致敬,
它也是對「No.1」和「No.2」的奢侈演繹進行創作,
「No.3」融合了與前作一樣偉大的烏木和麝香,
同時用世界上最美的塔伊夫玫瑰作為這系列的三部曲之結局,
作造了一個玫瑰烏木與麝香的傑作。

【Ensar Oud】No.3 (3號)2.pn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1年。
調香師Ensar Oud
前味→黑胡椒、肉豆蔻、柑橘。
中味塔伊夫玫瑰油、保加利亞玫瑰油。
後味→紫檀、烏木、麝香。

【Ensar Oud】No.3 (3號)3.jpg

三、官方售價
30ml→599美金。
50ml→999美金。
哪裡買【Ensar Oud】

【Ensar Oud】No.3 (3號)4.pn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一直以來,
我對【EO】強烈霸道的效能一直感覺到困擾,
效能太過強烈,如果是自己喜歡的香味,是種享受,
但若是不喜歡的氣味類型,將會是一場災難。

這支以玫瑰烏木為主題香水款,
因為某次的香友推薦讓我寫文章分享,
他知道我很喜歡這支,就出讓這支給我了!
我很開心有幸能入手這支寶貝,
它是我喜歡的香氣類型“玫瑰與烏木”,
豐潤複雜、暗黑的豔麗璀璨,萬分美麗。

你能想像玫瑰能有多美嗎?
我看過很多香友形容這支,完美的花與木的比例和諧,
讓我還沒聞就看到大家的好評不斷。

【Ensar Oud】No.3 (3號)5.jpg

2.香氣詮釋
它上皮之後,
玫瑰的苦澀與純淨青綠紅花瓣、烏木的圓潤包容與展能,
天然麝香營造一個柔軟服貼的出浴奔騰、朦朧潮濕水蒸氣,
塔伊夫玫瑰帶出獨特的果香與柑橘完美搭配,
但氣味不是以果香玫瑰的方向走,
所呈現的花香果味是以天然玫瑰嫩瓣那樣,
自然散發的那種玫瑰伴佐柑橘香的氣息,
以保持【EO】堅持著純粹自然的玫瑰霸主路線前進,
以貨真價實的奢華質量稱霸一方,獨一無二。

【Ensar Oud】No.3 (3號)6.jpg

怪你過分美麗,足以形容這支香水,
氣息捕捉了最嫣紅與最神秘的柔美浪漫氣氛,
且近聞是美麗深邃的玫瑰花香,我聞的超開心~自己享受,
遠聞是令人心安的檀香木質,旁人都會被你吸引,一同沉浸。

幾乎0負評的存在,
如果硬要說,就是………“它太美了!”!

【Ensar Oud】No.3 (3號)7.jpg

五、綜合評價
塔伊夫玫瑰油、烏木搭配,
麝香包含東京麝香、蒙古麝香、真實龍涎香, 
竟然能如此平衡調配,
精粹玫瑰的精華,輕輕滴潤到古老木頭的纖維肌理,
玫瑰液化成精粹,再透過龍涎香與麝香,
不是臭的動物味,反倒帶出一點輕盈飄逸,(雖然仍馥郁芬芳)
讓整體深紅玫瑰、與古老的木頭不厚重,
讓人感受到優雅與藝術的連共存,實至名歸的盛讚作品。

【Ensar Oud】No.3 (3號)8.png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Strangers Parfumerie】Sweet Farewell
2.【BVLGARI】Spettacolore
3.【Tada Parfumeur】Shirayuki
4.【TSVGA Parfums】Shirley
5.【Amouage】Dia Woman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