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VGA Parfums】XXX (三十而立)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調香師James說:
在我30歲生日那天,我製作了這支香水,
基本上,它是
「里程碑」的衍伸作品,
雖然完全不同,您可能會聞到烏木、琥珀、可可、
和它相似的DNA,但沒有強烈且時髦的烏木,
僅有光滑圓潤的甜烏木和美食家口味的調配。

蜂蜜、蜂蠟、橡木、勞丹脂、杏仁、香草、
奶油、朗姆酒、東加豆、以及一點血橙和龍涎香。

2.創作靈感
「里程碑」這支香水,
是透過香味來標記我作為調香師的能力一樣,
是我調香事業的第一個里程碑,
是我能夠創造出一種烏木風格的香水,
我發現我比以前創造起來的氣味,更具有挑戰性。

對於「XXX」,我想繼承傳統,
保持它的更深層的烏木香調,使它吸引人和甜蜜的。
我順其自然,衡量我現在的能力,
如果我坐下來,試圖嘗試將這個新願景變為現實。

【TSVGA Parfums】XXX (三十而立)4.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1年。
調香師James Berry
前味→杏仁、血橙。
中味→奶油、蜂蠟、蜂蜜、勞丹脂、龍涎香。
後味→沉香、橡木、香草、東加豆。

三、官方售價
30ml→219美金。
哪裡買【TSVGA Parfums】

【TSVGA Parfums】XXX (三十而立)2.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支是「Milestones」的衍伸作品,
記得在「Milestones」發行之初,
調香師不願意供該任何香氣結構,
只說這支是他重要的調香歷程,滿意自豪的作品。

隨後,因為它對於這樣的氣味太過喜歡,
在他30歲生日的當天,跟大家宣布了這支香水「XXX」,
其實,這味道根本是他本人的簽名香氣,
人未到,聞到這種味道,
這帥帥痞痞又色色的James與你形影不離。

【TSVGA Parfums】XXX (三十而立)3.jpg

2.香氣詮釋
它的香氣,主要是以蜂蜜奶油般烏木的平衡,
穿在身上,如此柔滑調合,
蜂蜜奶油伴隨杏仁與烘焙感的堅果感東加豆,
你知道這樣的美食,有脆、有堅果、有烘焙、有奶油,
這有多麼讓人流口水嗎?
【TSVGA】對於美食的想像捕捉真的很有一套。

至於烏木部分,
我很難想像本該酸騷臭舊感的老木質與真實龍涎香,
它們的結合,竟然可以處理的無煙薰、無龜裂般的圓潤肌理,
再加上一杯朗姆酒灑上去,挖塞~
你說它沉靜般的美食陣陣散透香氣,
這裡可是饕客的飽食慾望的大結集,
這鋪張狂妄的興奮與舒適,令人垂涎三尺,都很有可能喔!
哎呀~果然30歲的肉體,最吸引人了啦!哈~

【TSVGA Parfums】XXX (三十而立)5.jpg

五、綜合評價
對於「Milestones」和「XXX」,
我個人比較喜歡「XXX」,
它的蜂蜜奶油較多一點,較偏美食風格,
如果你喜歡烏木琥珀較多,建議您選擇「Milestones」,
儘管如此,【TSVGA】它們家的幽默俏皮的香氣路線,
只要輕輕一聞,你會很想入手的喔!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TSVGA Parfums】Plant Seed
2.【TSVGA Parfums】Have a Niche Summer
3.【TSVGA Parfums】Pillow Lips
4.【TSVGA Parfums】Mellifera
5.【TSVGA Parfums】Milestones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