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uis Vuittton】Étoile Filante (流星)1.pn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流星彷彿是夜空中熠熠生輝的光源,
帶來充滿盼望的訊息,
發出閃亮耀眼的光芒,
讓最珍貴的夢想得以實現,
體驗伴隨桂花與木蘭璀璨蹤跡的光芒之旅。

2.創作靈感
Jacques Cavallier以桂花原精詮釋這種獨一無二的光芒,
桂花是他自幼鍾愛的天然材料,又稱為「光芒之花」,
桂花柔和的果香般香氣融入香水之中,
並帶來一絲格拉斯茉莉花的溫柔韻味。

兩種香氣巧妙而充滿魅力,
加入來自中國活力清新的木蘭精油,
使香氣達到極致。

「Étoile Filante」蘊含著最美麗的情感,
今人悸動,並以最純淨的香氣頌揚喜悅、希望和美好。

【Louis Vuittton】Étoile Filante (流星)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1年。
調香師Jacques Cavallier
前味→草莓。
中味→木蘭、茉莉、桂花。
後味→白麝香。

【Louis Vuittton】Étoile Filante (流星)3.jpg

三、官方售價
100ml→10000元。
哪裡買【Louis Vuittton】

【Louis Vuittton】Étoile Filante (流星)4.pn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我本人是一位重度桂花愛好者,
我因為品牌文案中的大量桂花而購買的,
也的確它一發行的時候立刻衝櫃試香,
一開始出現的是我喜歡的那種大量真實的巷口桂花,
若衝動型購物的朋友可能在此刻就會下訂入手了!
而我把它穿在身上,希望能一直保持這樣美好的桂花香。

【Louis Vuittton】Étoile Filante (流星)5.jpg

2.香氣概述
但,我小小的wish落空了!
桂花就像流星一樣,咻一下就擦身而過了!
留在我身上的是一種柑橘與草莓的綜合體,
氣味是可愛的~奶潤奶潤的粉甜,
這草莓啊!可真見仁見智!
它是一種相當跳tone的處理手法,
我個人認為它(草莓),真的有點多餘~
會使得香氣由巷口桂花轉成被草莓牛奶所淹沒!
但我還是要味草莓說一下,它一點都不合成,很真實~
僅看你能不能接受草莓味而已。

【Louis Vuittton】Étoile Filante (流星)6.jpg

這淡淡的花香與奶潤美食牛奶,
時間越久,它的清潔洗滌感會逐漸放大,
而桂花呢?流星一過就不覆返了~所以我們更要珍惜!
取而代之的木蘭花粉脂味,純淨自然,但也流於剛清洗過的樣子,
所以,你要認識這隻,取決於你是什麼樣的心情去認識它?
如果以桂花角度,大致來說,可能不如預期,
如果以美麗情詩(假掰角度),或許你會愛上它!

【Louis Vuittton】Étoile Filante (流星)7.jpg

五、綜合評價
有些朋友跟我說,
這支可能是【LV】御用調香師的意外失手之作品?
我認為不會,只是你需要更多的時間讓他留在你身上,
因為我太愛Jacques和桂花,我還是決定收下了它!
任何選購都有風險,請多斟酌,希望能找到你心中的那支香。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Louis Vuitton】Le Jour Se Lève
2.【Louis Vuitton】City of Stars
3.【Louis Vuitton】Imagination
4.【Louis Vuitton】Les Sables Roses
5.【Louis Vuitton】Les Parfums for Man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文中的照片取自品牌公開的照片分享。
文中所使用的香水為自己購買,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