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da Parfumeur】Wheh I Realised (我來達成)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模擬清涼可愛的懷舊回憶,
麂皮配上苦甜的美食混合,
巧克力搭配清新與橙橘色,
變得熟悉又同時不同氣味。

2.創作靈感
靈感來自皮革書桌,
表達其強烈個性的皮革香水,
野性有個性的素材增強品格,
獨家搭配巧克力、橙花、和薰衣草等,
適合所有獨特性別,和年齡層的皮革香水。

【Tada Parfumeur】Wheh I Realised (我來達成)5.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2年。
調香師Tada Archawong
前味→柑橘、香檸檬、肉豆蔻。
中味→麂皮、巧克力、薰衣草。
後味→皮革、琥珀、廣藿香。

【Tada Parfumeur】Wheh I Realised (我來達成)3.jpg

三、官方售價
50ml→3290元、3290泰銖。
哪裡買【taigrance 小台香】【Tada Parfumeur】

【Tada Parfumeur】Wheh I Realised (我來達成)6.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調香師tada跟我們介紹:
我們所看到的,和我們所認知的重疊了,
「爸的心願」和「我來達成」,
這兩支乍看之下很相似,但卻風格迥異,

當你有實現夢想的強烈渴望,
你將會真實與自在的做自己,
而相似的地方在於這個“皮革製桌”的表達,
在這支香水中,
我們著重於麂皮與美食的呈現,
感覺是深色美味的皮革,
用美食來讓我們更易接受皮革香氣,
對的!這越嚼越香的甜味永不離身,.
再加上甜橙的橘色系來搭配,如此迷人立體,
我想將這款香水獻給自己,
以及一切造就我們至今的貴人,
如此美味又好穿的麂皮香與大家共享。

【Tada Parfumeur】Wheh I Realised (我來達成)5.jpg

2.香氣詮釋
這支香水非常好穿,
除了甜甜的美食皮革味外,
我很訝異它的煙燻竟然微乎其微?
就像我們剛洗完熱水澡,
那股自身由內而外散發的體溫熱氣,
透過我們會呼吸的肌膚,表達一種淺淺熱巧克力的味道,
雖然它是要展現懷舊麂皮桌的氛圍,
但這咖啡色的奶韻柔滑微煙巧克力,
絲絲柔滑,用甜蜜把我們包覆在一起,

這樣的氣味以呼應調香師所說的,
當它整晚沒睡,在調香桌前鑽研香水,
就一個人靜靜地做著他心愛的香水,
同一張桌子,同樣守護家人的情感,愛無極限。

【Tada Parfumeur】Wheh I Realised (我來達成)6.jpg

五、綜合評價
我會比較建議天氣稍涼穿這支,
圓潤的美食皮革恨容易招引旁人來關注你,
太好吃了~希望大家也能喜歡它。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Tada Parfumeur】His Desire
2.【Tada Parfumeur】Black Cavendish
3.【Tada Parfumeur】Timber Suit
4.【Tada Parfumeur】Pillow Talk
5.【Tada Pafrumeur】Spellbound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