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puri】Andaman Sails (安達曼帆船)1.pn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一種超越極限的香水,喚醒感官,
將靈魂帶入寧靜和啟蒙的嗅覺領域。

2.創作靈感
隱居在寂靜的輝煌中,只有海浪的寧靜,
翡翠水漾般的海洋和陽光照射皮膚的聲音。
安達曼帆船在令人欣慰的檀香木上,
輕快地釀造令人振奮的香檸檬、綠茶和肉豆蔻,
讓您聯想到無盡的夏天、
腳趾間的白色沙灘和熟悉的大海讚美詩。

【Panpuri】Andaman Sails (安達曼帆船)2.png

二、香氣結構
前味→香檸檬。
中味→綠茶。
後味→檀香、肉豆蔻。

三、官方售價
10ml→1590泰銖。
50ml→3850泰銖。
哪裡購買【Panpuri】

【Panpuri】Andaman Sails (安達曼帆船)3.pn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記得到泰國專櫃,店上的服務人員老是狂推我這款香氣,
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在泰國時我超討厭這支的,
可能不太喜歡盲從,或是大過用力推銷的我不喜歡吧!
當時也因為個人因素而沒靜靜去體驗它的美。

直到我回國了,看到品牌在主打它們成立20年的廣告,
當中又主打這款香氣(改以新包裝限量上市),
腦波弱的我立刻請了代購幫我買回來,深怕錯過這限定包裝,哈~

咦?這香氣感覺是它們最標誌性的氣味「Bagan Dawn」姊妹款?
怎麼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好聞是好聞,
但就是【Panpuri】家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基本好滋味啊!
綠茶、檸檬果皮、帶點老曼谷的那種悠揚老舊粉塵感,
使得綠茶與果皮,逐漸往煙燻發燙的辛香木質前進,
清新茶湯到逐漸混濁調味豐滿。

【Panpuri】Andaman Sails (安達曼帆船)4.jpg

2.香氣詮釋
【Panpuri】彙集了泰國香水工匠二十年來的嗅覺故事,
它將古代香水藝術與現代香水創新相結合,
使用珍貴、豐富的傳統成分來保留香水油的神秘之美,
在現代新穎的新時代裡,仍然保有舊時代的固有傳統,
這款綠茶與辛香木質的結合,不忘本中卻能發展出新奇感,
並創造出超越當代香水的香味表達詮釋,不愧是品牌的熱銷款之一。

五、綜合評價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Panpuri】One Night in Bangkok
2.【Panpuri】Siamese Water
3.【Panpuri】Oolong Ritual
4.【Panpuri】Bagan Dawn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小台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2樓之3。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