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angers Parfumerie】Rêve Du Matin (薰衣草晨禱)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Rêve du Matin」將帶您前往普羅旺斯寧靜的薰衣草花田,
清晨的陽光將大地沐浴在溫暖的金色光芒中,
捕捉了迷人的美景中並享用伯爵茶的精髓。

薰衣草,它不僅僅是一種氣味,也是一趟嗅覺之旅,
像薰衣草一樣展開晨光中的花瓣,陽光溫柔地輕撫著大地,
想像一下,置身於一排排充滿活力的紫色薰衣草花田中。

當你噴灑「Rêve du Matin」您會聽到伯爵茶的清爽香氣和佛手柑,
就像在芬芳的薰衣草花田中喝茶的感覺。
香櫞增添了果實清脆、熱情的口感,
而檸檬皮和鈴蘭則提供了迸發活力。

2.創作靈感
法國薰衣草是這支香水的焦點,
薰衣草花蜜中的蜂蜜增添了奢華的金色觸感,
所營造出柔和的嗡嗡蜂鳴聲,
是蜜蜂和蝴蝶在薰衣草花田裡翩翩起舞。

野花,包括罌粟花、向日葵、矢車菊、和野雛菊,
增添了令人驚嘆的花香對比。
精緻的茉莉花和玫瑰花瓣展開,香草增添了豐富奶油味,
讓香味不斷演變,融入了乾草的泥土精華,
向質樸的普羅旺斯早晨致敬。

最後氣味定調為檀香,象徵薰衣草田永恆的美麗,
並從本質上來說,「Rêve du Matin」是一次嗅覺芳香之旅,
捕捉了在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中品嚐伯爵茶的一首夏日午後交響詩,
柑橘、花香、草本、和美食元素,與靈魂對話之低語寧靜,
讓我們重拾對薰衣草花香夢想的珍貴記憶。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3年。
調香師Prin Lomros
前味→伯爵茶、香櫞、佛手柑、檸檬皮。
中味法國薰衣草、茉莉、玫瑰、鈴蘭。
後味→香草、野花、蜂蜜、乾草、檀香。

【Strangers Parfumerie】Rêve Du Matin (薰衣草晨禱)3.jpg

三、官方售價
100ml→5980元。
哪裡購買【taigrance 小台香】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當我知道Prin先生要發售薰衣草主題香水的時候,我超興奮的~
上一支薰衣草主題是「Wicked John」火藥薰衣草,蠻酷的其實,
但對於熱愛薰衣草的我,有些時候想找一支既定印象中的草藥薰衣草香,
或許,精油感、略帶草藥芬芳的薰衣草基本款樣貌,比較適合我吧!
有人說薰衣草的味道最令人放鬆治癒,也有人說像清潔劑味道,
但我就是愛薰衣草的草藥芬芳宜人感,哈~我到底是壓力有多大啦!

淡淡的,卻又不會太似有若無~
薰衣草香氣其實蠻兩極的,
愛它的深深迷戀;不愛的避之唯恐不及。
這獨特迷幻的氣味始終收服著我,
要說它是快樂與憂愁,其實我很難定義,
因為薰衣草始終帶有一股迷人的憂鬱卻不怨懟的哀愁感,
抑或是一款深深思念的鬱抑情傷吧!好迷人的紫色夢幻~

【Strangers Parfumerie】Rêve Du Matin (薰衣草晨禱)3.png

2.香氣詮釋
對於這支的薰衣草我滿是喜歡,
它綜合了清新草本還有茶味(草本與伯爵茶)、
溫暖與舒暢的果實清香(檸檬皮與香櫞等),
還有溫潤輕盈的花香木質(玫瑰茉莉鈴蘭和檀香),
我超愛這樣的組合,如此芬芳普及讓大眾認識,
其舒緩緊張的情緒、助眠解憂皆有不錯的效果。

南法普羅旺斯薰衣草花田,總是伴著熱情燦爛的陽光,
一望無際的炫燦紫色花海,這浪漫美麗的畫面無敵美,
當迷人的風光村莊、悠然自得的步調,
慰藉自己一天的辛勤工作,請疼愛自己,無限包容的氣味。

【Strangers Parfumerie】Rêve Du Matin (薰衣草晨禱)4.jpg

五、綜合評價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Strangers Parfumerie】Lom Hom Khao Hom
2.【Strangers Parfumerie】Rosso Amaretto
3.【Strangers Parfumerie】Spring Ambience
4.【Strangers Parfumerie】Concrete Forest
5.【Strangers Parfumerie】Yue Tu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小台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2樓之3。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