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VGA Parfums】Ruby Gromwell (麝香紅寶石)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如果我用Ruby Gromwell編造一些東西,有人有興趣嗎?
這是我以前從未見過在香水中使用過的東西。
這是一種非常有趣的成分,我想在香水中強調它。

只需用羊毛染料、木質基調、或一些穗甘松來支撐它。
當我開始混合時,也許會加一點別的東西,
這將會是一款非常獨特的香水,
產生的結果相當漂亮,我想你們會對Ruby感到滿意。

2.創作靈感
我最終沒有使用羊毛,因為它佔據了開口並使其發臭。
因此,我為預訂的任何人提供了稀釋的羊毛酊劑,
這樣您就可以體驗自己疊香。

【TSVGA Parfums】Ruby Gromwell (麝香紅寶石)3.pn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3年7月限定品。
調香師James Barry
前味→仿紅玉香調。
中味→香草、沒藥、羊麝香。
後味→喜馬拉雅雪松、穗甘松。

【TSVGA Parfums】Ruby Gromwell (麝香紅寶石)4.png

三、官方售價
50ml→195美金。
哪裡購買【TSVGA會員限定】

【TSVGA Parfums】Ruby Gromwell (麝香紅寶石)5.pn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支是2023年7月的會員限定香水,
在氣味走向是羊麝香與美食的組合,
氣味是暗黑的騷臭香草巧克力美食氣味,
不單單僅是可口美食讓人垂涎而已,
真實天然的甜食堆疊、
有點體味騷臭、卻又有點討人喜歡,
很像有隻小動物一直在你身旁磨蹭討東西吃,
甜食巧克力美食的擬人化,
但它卻不是聽話乖巧的喔~

【TSVGA Parfums】Ruby Gromwell (麝香紅寶石)6.jpeg

2.香氣詮釋
有點潮濕的動物麝香堆疊香草與巧克力感,
我蠻佩服James的鼻子,他竟然以巧克力平衡動物麝香,
以平衡的澀、苦、甜、騷、臭等,均不過於強烈,
打破“香氣一定是香的?”的迷思。

當中包含著可可、花香、辛辣、泥土、草本、焦糖、麥芽等,
當然也有一些火腿培根、腐爛感等,
但這氣味最重要的是去除大鳴大放與不愉悅的感覺,
其黏稠與奶油般的巧克力柔滑,真的讓我好愛它~
它也與小台限定香「薄荷巧克力」同路線,
酒香巧克力,但多了動物來串門子喔!

五、綜合評價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TSVGA Pafrums】Glosoli
2.【TSVGA Parfums】Uplife
3.【TSVGA Parfums】Oudless
4.【TSVGA Parfums】Flower of Life
5.【TSVGA Parfums】Blue Heaven II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小台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2樓之3。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