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on Perfumes】Roxbury (羅斯伯里)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濃重的深色精緻香味,
旨在提升您的精神,
帶您進入成熟的香水世界。

2.創作靈感
這款香水的主要成分是印度廣藿香、烏木、煙草和一些香料。
煙草開始出現在後面,一些大膽而優雅的廣藿香覆蓋著橡木苔蘚和烏木,
給我們一種非常復古的性格風格,更進一步,
我們享受香料與勞丹脂、香草和天竺葵的一些印象派甜味,
在乾燥的香味變得光滑和發光,瞄準你,你永遠不會忘記的最後一個吻。

【Aton Perfumes】Roxbury (羅斯伯里)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2年。
調香師Aton
前味→天竺葵、菸草、黑醋栗。
中味→烏木、勞丹脂、橡苔。
後味→24年陳化廣藿香、香草、琥珀。

【Aton Perfumes】Roxbury (羅斯伯里)3.jpg

三、官方售價
53ml→250美金。
哪裡購買【Aton Perfumes】

【Aton Perfumes】Roxbury (羅斯伯里)4.pn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如果你也是【Areej Le Dore】的粉絲,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牌子!
它曾經有與【ALD】合作,做了一支「Manly」的香水,令人印象深刻,
當初在調香師Aton與我分享這支香水的時候,我就覺得好像似曾相似!
喔!我發現了!它與「Manly」有像,但比「Manly」更能讓我穿身,
也頗具【Serge Lutens】Borneo 1834 (婆羅洲1834)優異的廣藿香勞丹脂質量,

這裡的廣藿香相當柔和,請記得,我並不是廣藿香的粉絲,
基本上我對於廣藿香敬而遠之,有時可能還會口出惡言,
但這支香水卻讓我穿著它時相當享受,它的柔美是一種來自地表塵泥的濕潤,
穿著期間我幾乎忘記它是廣藿香主題,
這種略帶黑暗的泥土、菸草、木質等,
有助於我對新鮮空氣的呼吸節奏,溫暖的琥珀氣息在這裡讓我很享受。

【Aton Perfumes】Roxbury (羅斯伯里)5.jpg

2.香氣詮釋
廣藿香、菸草、勞丹脂、烏木等,
濃郁的干邑香的酒感略帶苦甜,也有點【TSVGA】家會做的那種藥酒感,
其香氣最主要的呈現在於深色甜美的泥土塵土般的輪廓,
在沒有任何草藥或薄荷醇的清涼輔助,仍然保持著香氣的輕盈好穿。

我甚至還在氣味的中後段發現了淺淺的甜美泥土味,
感覺就像橡木苔和香草廣藿香的結合,融合得非常好,
導致於我們無法分辨是哪一種香材,是一種很香郁的氣息。
總體來說,它是一款強大華麗、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味道,
喜歡廣藿香或是琥珀調的朋友,這支的質量相當可觀,建議可以收起來。

【Aton Perfumes】Roxbury (羅斯伯里)6.jpg

五、綜合評價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Aton Perfumes】Roxbury (羅斯伯里)7.jpg

六、延伸閱讀
1.【Panpuri】Eternal Sunshine
2.【Panpuri】Enlightened Berry
3.【Panpuri】Andaman Sails
4.【Panpuri】One Night in Bangkok
5.【Panpuri】Siamese Water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小台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2樓之3。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