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layered】1945 Light Green ライトグリーン (淺綠 風在我悲傷的胸膛上吹過)10.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當我們接受悲傷時,我們就變成了成年人。
當我們不把悲傷藏起來時,我們就不會變老。

酸味或甜味將體驗作為一種香味,
柑橘的捷徑與無花果的迷人汁液,
還有洋甘菊和綠茶的舒緩,
一種讓你想走在五月的寧靜天空之下,抬頭仰望天空。

【Sholayered】1945 Light Green ライトグリーン (淺綠 風在我悲傷的胸膛上吹過) 1.pn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3年。
調香師石坂將
前味→柑橘、大黃、無花果、荳蔻。
中味→綠茶、玫瑰、苦橙、洋甘菊。
後味→麝香、馬黛茶、癒創木、東加豆。

【Sholayered】1945 Light Green ライトグリーン (淺綠 風在我悲傷的胸膛上吹過) 3.jpg

三、官方售價
50ml→16940日幣。
哪裡購買【Sholayered 1945】

【Sholayered】1945 Light Green ライトグリーン (淺綠 風在我悲傷的胸膛上吹過) 2.pn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瓶據說深受許多日本女性的愛戴,
使用了它就像午後靜靜地坐在茶室的少女,
那樣的寧靜自然、不受打擾,
不管外面多麼喧囂繁雜,
總是在低調的內心中擁有堅強的態度,
簡單、平凡、與寧靜,或許這清湯寡水沒有其他雜念,
水滴入杯湯中,綠茶與洋甘菊隨茶水暈開,
這花香水語,與幾滴無花果汁液潤喉,深得我心。

【Sholayered】1945 Light Green ライトグリーン (淺綠 風在我悲傷的胸膛上吹過) 4.png

2.香氣詮釋
茶香氣就是這麼簡單,無須多於得其他元素干擾,
一杯茶給我一個寧靜的下午,緩緩享受周遭的慢。

香氣緩暈染開來,
綠意茶香的甘甜醇厚,蘊藏在初入口的苦澀之中,
柑橘無花果堆疊出香與甜,對比出人生旅途中的不同層次,
唯有經過緩緩的沉澱,才能嚐出豐富的回甘茶香,
當我們慢下來,想想自己熱愛的事物,
雖然氣息稍顯單調與薄弱,
但這樣的意志卻是一種堅持的表現,
保留自己獨特的韻味之所在。

【Sholayered】1945 Light Green ライトグリーン (淺綠 風在我悲傷的胸膛上吹過) 5.png

五、綜合評價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Sholayered】1945 Light Green ライトグリーン (淺綠 風在我悲傷的胸膛上吹過) 7.jpg

六、延伸閱讀
1.【The Perfume Factory】Matcha
2.【Tada Parfumeur x Emishiki Sensation】White
3.【Di Ser】悠か天より
4.【Fort & Manle】V for Vetiver
5.【The Perfume Oil Factory】10 Osmanthus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小台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2樓之3。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