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erfume Oil Factory】#04 The Chocolate (白巧克力)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如果說有一種職業能讓世界變得和平,
那一定是甜點師。

在美味的糖果面前,任何意識形態衝突都會被中和。
一邊吃著甜甜的東西,一邊不經意的微笑,
人們放下仇恨,在戰場上邊思考著休戰與和平。

甜中複雜的酸澀和苦澀,
給了我們思考幸福的機會。
一塊精心製作的巧克力比子彈還堅固。
帶著這樣的信念,我現在開始走上甜點師傅的道路。

【The Perfume Oil Factory】#04 The Chocolate (白巧克力)2.pn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3年。
前味→柑橘、山楂漿果。
中味→白巧克力、焦糖。
後味→麝香、香草、美食成分。

【The Perfume Oil Factory】#04 The Chocolate (白巧克力)3.jpg

三、官方售價
8ml→7128日幣。
哪裡購買【The Perfume Oil Factory】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不得不說,這支是我一次的盲買大踩雷,
原本期待的香甜醇奶感的白巧克力?
在使用上身後,巧克力呢?怎麼柑橘大噴發?

當初在請朋友在日本當地幫我購買時,
店家說一人只能限購一支,我本來是要買兩支的,
還好因為這樣我只入手一支,也還好只有一支。
它的巧克力質量不如我的預期。

2.香氣詮釋
本來想像是霜淇淋配白巧克力佐大量香草豆,
然後再淋上焦糖糖漿,像官方文宣圖那樣,
但事與願違,這支在我身上的巧克力味不見了,
只跑出爆量的柑橘與漿果的味道,
好聞是好聞沒錯,但明顯與標題不符合(我身上),
子良也試了這支香水,也跟我一樣的感覺~
唉~我們的巧克力美食,請還給我!

【The Perfume Oil Factory】#04 The Chocolate (白巧克力)4.png

五、綜合評價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The Perfume Oil Factory】05 Rose
2.【The Perfume Oil Factory】10 Osmanthus
3.【The Perfume Factory】Matcha
4.【House of Matriarch】Pearl Snaps 
5.【Sholayered】1945 Light Green ライトグリーン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小台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2樓之3。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