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layered】1945 Black 美しく愛された記憶 (黑色 美麗而摯愛的回憶).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在某些日子裡,
我被包裹在這樣的迷戀裡,
這是我一生中最驕傲的事。

柑橘的沁爽與茉莉花、
金桂花的花香融為一體,
久而久之成為高品質的性感,
一種讓你想擁抱她的香味。

【Sholayered】1945 Black 美しく愛された記憶 (黑色 美麗而摯愛的回憶) 1.pn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3年。
調香師石坂將
前味→香檸檬、水梨、柳丁、葡萄柚。
中味→茉莉、丁香、薰衣草、桂花。
後味→琥珀、麝香、檀香。

【Sholayered】1945 Black 美しく愛された記憶 (黑色 美麗而摯愛的回憶) 3.jpg

三、官方售價
50ml→16940日幣。
哪裡購買【Sholayered】

【Sholayered】1945 Black 美しく愛された記憶 (黑色 美麗而摯愛的回憶) 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支是該品牌的熱銷品,也是整系列的No.1(根據日本櫃姐的說法)。在我的理解中,它的確會是很多人會喜歡的日本花香感,簡簡單單、桂花與茉莉明顯,微香與微甜,毫無引朵,捷徑小清新,雖然這會讓我想到大家俗稱的“洗髮水”,但這樣的氣味是大眾會喜歡與接受的。

【Sholayered】1945 Black 美しく愛された記憶 (黑色 美麗而摯愛的回憶) 5.png

2.香氣詮釋
我會把這支定調成日式桂花主題香水,水果軟糖般的杏桃桂花香,且桂花、柳丁、葡萄柚的組合,還有茉莉,這什麼神仙組合啊!剛剛好都是我的菜!茉莉白花嬌貴、桂花杏香宜人、葡萄柚苦甜苦甜,然而氣味的加總竟是低調日本式的婉轉悠揚,且為桂花主導,彷彿一粒粒黃橙橙的碎花瓣算透著甜美的香氣,秋風編織的陽光光芒,迎風撲鼻的那種暖甜俏皮,對於桂花情緣無比深厚的我,對這支相當滿意!難怪日本人把這支稱為“美麗而摯愛的回憶”,它美極了!如果你也是桂花愛好者,這支必收!

【Sholayered】1945 Black 美しく愛された記憶 (黑色 美麗而摯愛的回憶) 6.png

五、綜合評價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Sholayered】1945 Orange
2.【Sholayered】1945 Light Green
3.【Sholayered】1945 White
4.【Sholayered】1945 Light Pink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小台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2樓之3。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