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Oud】India Mysore Sandalwood (印度邁索爾檀香油) 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無。

二、香氣結構
台灣奇楠師傅作品,頂級蒸餾印度邁索爾檀香,蒸餾完成至儲放15年以上,氣味極其濃郁醇厚、後味又帶著微微的乳香氣息,是印度邁索爾檀香油中的極品之作。

三、官方售價
1g→450台幣。

四、使用心得
或許先前也有娛樂八卦傳聞,但都過去了。與EO有些利益衝突而分家,但秉持著堅持做好油的態度,僅堅持用印度邁索爾產區的老料去蒸餾提煉,絕無其他產區混合,而且絕對沒有稀釋,是台灣師傅的保證承諾。而對於氣味的描繪,這位師傅也很委婉地告訴我們他沒有太多想法,請我們自己好好體會會更有意義。隨著印度政府禁止這種珍貴的材料(俗稱料子,麻布袋上的印度政府官印認證)開採與出口,這種珍稀的邁索爾檀香越來越難獲得,據我所知,目前除了印度當地品牌之外,其他國家對於邁索爾檀香的料子難以獲得,但還是有例外(Areej Le Dore、House of Matriarch等等),原因無他,最純正的邁索爾檀香總是容易讓我們感受到纖細的香氣輪廓,不會有毛躁的木屑感,抑是款讓人心情放鬆、進而達到與神對話(有人說是冥想、通靈等),是一種高階神聖的木質芬芳。

【E-Oud】India Mysore Sandalwood (印度邁索爾檀香油) 2.jpg

最近的金牛座真的是水逆到底,說什麼話、做什麼事都不對,容易跟人家吵架。我一直很想找尋一款氣味中帶有能量,又能讓自己在不知不覺中舒緩緊張的思緒,一向不愛木質氣味的我聯繫了台灣的EO師傅,他推薦我這款邁索爾檀香油,只需輕輕一滴純油擦在皮膚上,它卻不偏不倚的打中我的紅心地帶!感受身體的熱能將香氣慢慢的推展開來,前幾分鐘木質氣味發酵酸與奶油氣息的圓潤、還有疑似鳶尾花的粉質?(我知道師傅甚麼都沒有額外添加),這樣的氣味是一種待觀察期,疑似氣味正引導著我放下喧囂與執念,以其神聖性似乎在進入一場阿育吠陀心靈療癒與身體按摩,遲緩寧靜、以紓解較為負面水逆的狀態,因為此時此刻真的太身心靈凝合了!美到不想用任何一句話來贅述了!只想靜靜感受如此純淨的.....遠離喧囂、逃離世俗。

我只能說這種氣味很容易理解,就是一種木質甘潤甜苦的涼澀調和,在穿著的感受上,屬於心靈能量的洗滌淨化,精緻且神聖的木質芬芳容易將壓力轉乘精神的舒緩,雖然氣味不具任何療效,但大家不妨在情緒即將潰堤之際,感受一下邁索爾檀香油,擁有一種非常穩定的凝神穩定效果的,致各位水逆的金牛座,與正在低潮期的朋友們。(我很需要^^)

【E-Oud】India Mysore Sandalwood (印度邁索爾檀香油) 3.jpg

五、綜合評價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TRNP】Dragon Boat 24 
2.【Serge Lutens】Santal Blanc
3.【Serge Lutens】La Myrrhe
4.【TSVGA Parfums】Wine & Chocolate 2 
5.【Serge Lutens】EI Attarine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小台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2樓之3。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