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a Parfumeur】Since (自從遇見妳)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孤獨比實際上更痛苦,
總是在侵蝕妳我的內心深處。
一個潛伏在黑暗的角落、隱藏在視線。 

直到有一天,
有個人打開那扇門,
並把光照進我的世界。
然而,
這一切的感覺感覺,
將不在我們的掌握之中。

2.創作靈感
我的女朋友是改變了一切,
找回了光鮮亮麗的人生色彩,
因此,
這支香水作為一個重要的紀念碑,
以反映了我重新開啟心靈的開始,
一起度過艱難直到今天。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4年。
調香師Tada Archawong
前味→乾燥玫瑰、皮革、綠色調。
中味→紙張、癒創木。
後味→土壤、麝香、橡苔。

【Tada Parfumeur】Since (自從遇見妳)3.jpg

三、官方售價
50ml→4480元。
哪裡購買【小台香 Taigrance】

【Tada Parfumeur】Since (自從遇見妳)2.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系列是Tada最私密、也是最初的設計,一切的起源來自於他與他的女友的故事,當然,在氣味的主題上,以綠意與玫瑰(女友)、Tada最愛的氣味(橡苔與皮革)為主。用氣味把我對妳的愛刻印成詩篇,緊緊地烙印在我的心底,永不放棄。以甜美的玫瑰天竺葵開啟(香調是乾燥玫瑰與綠意),像是果醬玫瑰花瓣綻放,並迅速地發展成柔美光滑精緻皮革,擁有略為玫瑰金的炫燦光芒、紅葡萄酒般的干邑酒香,還有點蜂蜜荔枝玫瑰香甜。

2.香氣結構
隨著氣味發展,這裡的皮革幾乎僅微微散透,為的就是使綠意與果香玫瑰更得以柔嫩延長,像是塗上奶潤的咖啡色奶油般的揉開,與玫瑰一起營造一款美麗動人的翠艷芬芳效果,並適時加入一點土壤與麝香,使得氣味的延展與穿透更顯集中。我真的認為這樣的氣味很容易讓人一聞就怦然心動,愛上了。

【Tada Parfumeur】Since (自從遇見妳)4.jpg

五、綜合評價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Tada Parfumeur】Under the Rain
2.【Tada Parfumeur】White
3.【Tada Parfumeur】Blue
4.【Tada Parfumeur】Black
5.【Tada Parfumeur】Red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小台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2樓之3。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