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VGA Parfums】Ajna (眉心輪)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Ajna 是梵語,意為第三眼脈輪。
你的第三隻眼睛覺醒伴隨著更深層次的直覺和自我實現。
當我加深我的認知之旅時,
在我的儀式空間的冥想祭壇上度過了無窮無盡的時間。
藝術反映了 Ajna 脈輪的能量覺醒。這是一種儀式性的香味,
包括我可能在祭壇上燃燒的所有東西(乳香等)或放在祭壇上的油。

2.創作靈感
主要重點是乳香,這是我多年前開始愛上的一種成分,
並從我能找到的所有來源購買了我能找到的每一種類型。
我得到了最好的,當然!
重點是阿曼神聖綠乳香,我以各種形式使用它。
精油、無水精油、CO2超臨界萃取、酊劑......
我甚至用我製作的一個特殊裝置捕捉了它的煙霧,
該裝置在燃燒數小時後收集了大量煙霧,並注入了酒精。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4年。
調香師James Barry
前味→香檸檬、酸橙、柑橘、萊姆、藍蓮花、依蘭。
中味→玫瑰、薰衣草、茉莉、白玉蘭、印度烏木、邁索爾檀香。。
後味→穗甘松、菸草、乳香、樹脂酊劑、紐西蘭白龍涎香。

【TSVGA Parfums】Ajna (眉心輪)3.jpg

三、官方售價
30ml→333美金。
哪裡購買【TSVGA Parfums】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支香水是一年前,調香師James告訴我他會做品牌的最後三支香水中的其中一款,當時我得到資訊時,被這昂貴的價格震驚!如今我收到後,三支都聞到了,只能說:天啊!貨真價實!這原料也用得太好了吧!這支香水以邁索爾檀香和阿曼皇家綠乳香為主題,並以內在智慧之所在。但是,我對於此類的相關理論不怎麼了解,只能以香氣來對應我的思緒來分享。據我所知,有篇維也納大學和柏林大學的一項發現研究顯示,大量的綠意乳香與檀香在某部分來說,促進呼吸,連結大腦與身體,刺激壓力與激素平衡,倍半萜烯(Sesquiterpenes)是大腦中的氧氣傳送者,容易使大腦中的氧氣增加28%,有益於活化神經,這也就是為何調香師James要以大量皇家綠乳香與檀香來詮釋眉心輪這個概念,我認為事有氣味與主題是有吻合的。也誠如氣味所帶給我的平靜感,似乎在探索超越五感的體驗,雖然我不是雅典娜的聖鬥士能體驗第六感,但我隱約在這樣寧和的氣息之中,更能專注於我的直覺、幻想、與洞察,對於周遭更賦予耐心,慢慢探索著時間、與生命的意義,雖然不能說是精神上有更不一樣的啟發,但這樣的清幽自然帶點綠酸與神聖煙燻,會產生一些平時不易發覺的生活小巧思喔!

【TSVGA Parfums】Ajna (眉心輪)4.jpg

2.香氣詮釋
氣味其實也與冥想相聯結,James即將結束該品牌的相關業務,朝著他人生規劃前進(結婚與心理治療師的新職業),特別以他的專長心理治療連結香氣與我們分享。氣味寧和不擾人,淡甜沉靜、帶有溫婉的清雅檸檬香甜與木質感,我想這應該是綠乳香與檀香木所製造出來的,專注於心靈之眼,內向觀看我們自己,以智慧來意識到我們到底是“誰”,釐清雜念,聆聽最真實的自己。

【TSVGA Parfums】Ajna (眉心輪)5.jpg

五、綜合評價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TSVGA Parfums】Pipe
2.【TSVGA Parfums】Fiona
3.【TSVGA Parfums】Andes Mudslide
4.【TSVGA Parfums】Rufio
5.【TSVGA Parfums】Strawberry Seduction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