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神秘的東方

神秘的東方國度。

每天淡淡的異國情調香水。

很素雅,輕木質基調,

這種氣味是超級乾淨,

但也很複雜。

難以解釋。

 

白色的定義

它是安靜和女性化的。

它有一點米飯的味道。

如果你喜歡溫和的氣味,

我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的。

2.jpg

官網介紹

清酒香水源自於日本美學精萃,

讓醇和醉人的香氣,

盛載於簡約的玻璃小瓶內。

 

香氣呈現

前調:葡萄柚、生薑。
中調:白桃、蓮花、鈴蘭。
後調:桂花、香草、麝香、白檀香。

 

創作理念

2005年推出,

是一種花卉水果香水的女性香水。

 

Fresh創辦人Lev Glazman

「日本沐浴文化中,

低調而獨特的元素,

為我帶來了創作靈感。

 

古代藝妓會以米水浸浴,

並在米水中,

注入柿子、蓮花、玫瑰和菊花,

讓全身散發迷人香氣。

 

現在,

我將這種古老情懷作出重新演繹,

加入了現代元素如白桃和珍貴的白檀香。」

3.jpg

不甜

它不太甜也不太花香,

它是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女性化形象,

說不出來的複雜和隱藏的魅惑性感。

沒有人可以定義它是屬於哪種味道,

當大家對它陌生,藉會對它想要了解,

也驅使著男人的瘋狂。

 

以柔克剛,持久的續航力

它不像任何其他的香水。

它從來沒有壓倒一切的力量。

但它卻幾乎整天都在持續散發能量。

 

使用心得

第一次噴的時候,

很嗆辣特殊的氣味,

葡萄柚和生薑的綜合體,

我曾被這種氣味嚇到,

怎麼會這麼的突兀,

跟一般甜美性質的香水不一樣。

真恨不得趕快把這股氣味,

到洗手檯邊全部沖洗掉。

S__26664963.jpg 

而大概過了5-10分鐘,

我大概知道創作者的想法了。

原來那股刺激難受的嗆辣味,

是一種引導我們從現實,

跳脫到另一種唯美世界的洗禮,

一種淨身儀式,

就像經過了一種苦難,最後得以昇華。

S__27516941.jpg

而在成分表裡面,

Fresh沒寫米這個成分,

但我似乎在這股香氣裡,

嗅覺到米飯的存在。

                                              

米飯是清酒的精華,

也是日本藝妓每天浸浴重要素材。

米飯的禪式香氣

降低了柑橘的甜味與過多的花香,

開始產生最重要的氣味呈現,

結合白桃、蓮花、和鈴蘭。

而這樣的中段氣味呈現,還蠻精彩的。

 

生薑帶給我如在皮膚上產生氣泡的嗆辣,

白米把過多的水果味與花香味,洗淨鉛華,

越是處之泰然,越是知足常樂,

越能了解它的內在精神與樂趣。

它是100%原創的一個好作品,

米飯和生薑,和白檀香,

提味與保存了這隻香水的水果花香,無糖版本

並賦予這香味更多的舒適與溫暖的感覺。

6.jpg

使用建議

因為我曾經不怎麼喜歡這支香水,

太過特殊,不甜不容易引人注意,哈!

而且一開始的嗆勁非常的粗糙。

但請給它幾分鐘,這股嗆勁會快速消失,

並留下一個複雜且溫暖的不甜柑橘香味,

而且持續大概可以達到4~5個小時。

 

它有著自己的生存態度,

不須濃妝豔抹,

超脫世俗的存在感。

沒有人能弄清楚什麼是香味!

S__27516940.jpg

它是如此美好的氣味,柔軟和細膩,。

有柑橘卻不柑橘,有花卉卻不花香,

呈現出一種“乾淨〞的香氣。

獨立的成熟女性代表。

你一定要試試看!

 

但我也很愛噴它,

因為我不流於世俗。

我有我的type

我有我的選擇。

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概念。

同時也是我另一半,

特別指明喜愛的香水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