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言

英國Lush的香水,

就像一種幽默的實驗,

一開始,

你會覺得它是香水?還是惡搞?

但或許剛開始,味道稍濃洌一點,

但它會越陳越香,你會愛上的,

最後變成Lush的鐵粉,

就像我一樣!哈~請小心使用。

2.jpg

Lush成立於1994年,

並在2001年台灣代理引進,

但卻在2015/10/14

因英國總公司政策,

全面撤出台灣市場,實在可惜。

據說是因為Lush不太給予折扣,

但台灣很多周年慶活動,

常常打亂全球市場行情,

惹得英國端不高興,

所以取消台灣的代理權。

至此眾說紛紜,但不管如何,

Lush的撤櫃,讓眾多粉絲遺憾。

3.jpg

至於Lush要去哪裡買,比較便宜?

亞洲部分當然首選日本

價格便宜,又可退稅,又有限量獨賣,

我光一隻Lust的香水,

在泰國與在日本,竟然可以價差600多元。

各位看官們,趕快請有去日本玩的朋友,

多幫帶Lush回來分享喔!

 

這次特別感謝一位好友,

臨時去日本玩的陳小哩幫忙。^^

4.jpg

Lust香水售價

當時台灣售價

香水9g699元

香水28g1699元。

香膏,399元。

 

不過這都是陳年往事了,

現在香水只出10g30g、和50g了。

在日本買30g香水,

只要4410日幣(台幣1323)

比當年台灣賣26g1699元還便宜喔。

(泰國30g1995元,更貴!)

5.jpg

官網資訊

它是強大的,

無玷污的性感茉莉花香水。

當你想誘惑和被誘惑的時候使用,

不管白天還是夜晚,

都會給予妳寶貴的肌膚,

帶來持久奔放的花香。

(花香包含:茉莉,依蘭,玫瑰,香草,檀香等)

6.jpg

香水成分

依據瓶身背後成分表,

1.茉莉花原精

特別是越精緻的香水,

香料常常使用到茉莉花。

它具有泥土花香的香氣,

為香水提供了豐富而深刻的氣味。

茉莉花是一種星形的白色或淺黃色花朵,

源自法國葛拉斯鎮,非常的香。

 

2.玫瑰原精

用於舒緩和平靜的性質,

以及其令人回味,微妙的香味。

源自於土耳其的賽尼爾鎮(Senir)

 

3.依蘭依蘭精油

具有令人著迷,甜美和花香的香氣,

經常用於芳香療法中,令人振奮。

依蘭依蘭精油無色或淡黃色。

源自於是印尼爪哇,蘇門答臘,

和菲律賓長達60英尺高的熱帶樹上。

 

4.香草豆

是蘭花香草的未乾成熟果實。

以其優美的香味聞名。

 

5.檀香精油
因其溫暖木質和豐富的香氣,

而聞名於香料中。

它也用於護膚和身體護理,

因為它是收斂和舒緩肌膚的最佳品質調理。

源自西澳大利亞州(Kalgoorlie)的原住民採收。

7.jpg

創作靈感

1.台灣專櫃當時的介紹

稱這隻香水為【魅惑之羽】,

起因是Charlotte到巴黎看房子時,
周圍的傳統香氣,

激發她尋找一款性感的香水。


她希望能藉由性感的香氛,

幸運得找到英俊的男伴!
於是魅惑之羽在這樣的靈感下,

經由創辦人Mark的調配,
從基調的茉莉花香中,

加入了香甜高貴的玫瑰香氣,
以及傳說會令人迷戀的伊蘭伊蘭香氣。

 

不論在哪個花卉瞬間爆發,

都將發揮充滿魔力的性感媚惑香氛,
這款充滿危險吸引力的香水,

就在這樣的想法中被製造出來了。

 

危險的香味!沒錯 

他就是Lush熱銷「蜂擁沐浴露」的味道喔!
真的香翻天了!

所以這瓶也是我必殺的口袋名單之一。

 

淡香精也就是28g(現為30g)

香精濃度有20%也是最持久的香水。

8.jpg

2.為女性PMS而設計的

經前綜合症(Premenstrual syndrome)

是在女性月經來潮之前,

一至二週出現的生理及心理相關症狀。

症狀因人而異,

腹脹、容易疲倦、易怒及情緒上的改變。

 

醫師會建議減少食鹽、咖啡因的攝取,

並且減少壓力的產生,還有增加運動量。

 

Lust是專門為PMS的女性而設計的。

雖然我不太了解這種症狀的憂慮疼痛感,

但看了一些國外女性香友的分享,

她們認為這個氣味大多是時候是屬於太過甜蜜,

但她們渴望吸到這樣的氣味,

以讓她們能讓自己感覺更香更好,

終日與茉莉花和蜂蜜汁液為伍,

並且能揮別陰霾,持續一整天的好心情。

9.jpg

Chris的使用心得分享

1.為何這隻香水叫淫慾(Lust)

淫慾,我會想到“無恥的肉體”,

這喚起了人性最自然的野性慾望,

這樣的觀念,

非常適合詮釋這種異國情調又性感的香水了。

 

至於如何強力感官,

就如同這強大的花卉,

加劇妳皮膚的熱能量,

龐大數量的茉莉花,

增添妳最甜美的肉體果實,

讓香水來幫你成為今晚最性感的美人。

 

即使失去了全世界,

妳依然是那朵最妖豔的花束。

10.jpg

2.強大的茉莉花汽油彈

這是我聞過最誇張純粹的茉莉花了,

身為熱愛茉莉花的我,簡直對此樂次不疲。

 

它驚人的香味!不是直竄腦門足以形容,

我稱它為茉莉花汽油彈

它一開始真的很嗆辣,又甜膩,

但一定要讓它在妳身上停留久一點,

就會由龐大的茉莉嗆勁,

轉為甜蜜的茉莉花香。一直持續到最後。

 

使用上要非常小心,

我都是按壓一下噴頭即可,

建議噴一下就好,

若噴太多下,可能會產生讓自己胸悶,

或是讓別人嗆到咳嗽喔。

11.jpg

3.加水稀釋也是方法之一

別因太過甜膩而排斥它,

它是一隻非常茉莉的好香水,

有時我會去參加比較正式的場合開會,

我會把噴在手上的香水,

先用水輕輕沖一遍,

以達到加水稀釋的效果。

淡雅茉莉的花香感,也能持續一整天。

12.jpg

4.蜂蜜+茉莉花=茉莉花茶

我非常喜歡跟朋友分享香水,

尤其以日常生活中的所見所聞,

更能引起共鳴。

Lust香水,還蠻像茉莉花茶的,

就是那種氣味,非常的線性感,

隨著時間的推移,

那股濃厚的花香和木質檀香,一直都在。

只是香水大概是2倍的蜂蜜內含量吧!

13.jpg

5.香味呈現分析

一開始是充滿活力的蜂蜜糖漿,

與數量龐大的茉莉花海,狂瀉而來,

過幾分鐘後,檀香與香草,

軟化了極度甜蜜的茉莉香氣。

但說真的,檀香和香草,

似乎沒能覆蓋茉莉的香氣,

最後如同粉塵泥土般,淡雅的茉莉香氣,

隱藏於妳的皮膚之中。

成分雖然有玫瑰原精,

但在整個香味呈現上面,幾乎聞不到。

 

檀香元素,在轉變的過程中,

給予了一個非常優秀的木質基底,

它讓我可以聞到些微的香草和依蘭依蘭,

使原本的茉莉花香氣,更增加它的花香變化性。

14.jpg

6.染色危機,誘人的顏色

香水的液體是紅色

它應該是檀香木的的調製顏色,

我有次把它噴灑在白T恤上,

結果竟然留下些許染色的水漬,很難洗掉。

 

而這紅色的水漬,也不時地提醒我自己,

別太輕忽這股紅色慾望的威力!

因為我有慾望,它必須在我身上留些印記,

以示懲罰。

15.jpg

7.慾望的反意字:純潔=茉莉花(皇室女王)

有的時候,我都會覺得Lush非常幽默,

常常命名,或許是因為給人的直覺感受,

但若再仔細觀察,

Lush有很多香水的名字,

其實也是一種反義字。

 

Dirty(骯髒)香水:

清新勁涼的歐薄荷,乾淨到不行。

而這隻Lust(淫慾)香水:

所呈現的是極大化的茉莉花香,

茉莉花的花語是純潔高貴,

跟淫慾色慾扯不上邊吧,

甚至泰國人形容女王,

或是迪士尼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

也都以茉莉自稱。

我不得不佩服Lush的幽默感了。

16.jpg

8.持久度約10小時以上

雖然成分有檀香和玫瑰,

但茉莉花主宰著整個香水,

我早上7點出門上班,現在已經晚上6點了,

我還是可以聞的到茉莉花香感。

而且還是一種赤裸裸的茉莉花,

不加任何人工修飾。

持久度是一大優點,高溫人也適合。

17.jpg

9.成分超天然

Lush對於天然的堅持,

與人道關懷的設計概念,  
一直以來都是Lush企業引以為傲的,

也很少有其他的香水,

敢真正公開它們的成分表,
Lush做到了。


調香到裝瓶都保有手工的精神

並嚴選取自天然成份的精萃及香精,

讓香水留香時間更長但更新鮮。
大部份的香水保存期限為3~5年,

Lush因成分天然的關係,

12~30個月。


力行一貫的人道關懷,

比起大集團式的整片區域性買斷,
尋找落後地區原始,使用天然的原料,
並堅持在不剝削且不影響自然永續的情況下,

採買印度的檀香木,土耳其的玫瑰等天然原料,

希望能改善落後區域的孩童教育與婦女生活品質。
看到這如此的善行善念,

你還不心動支持嗎?哈哈

18.jpg

10.幾乎可說是Lush聯名品牌

雖然Lush每年都會出很多新款的香水,

但這隻Lust總是接受度高,銷售又好,

無論如何,你都該享受被茉莉花海淹沒的快感,

就像小當家在茉莉花上奔騰翻滾的感覺喔。

19.jpg

綜合上述,這隻Lust香水,

讓我對Lust香水改觀了,

它們家的香水,算是小眾香,

從不迎合市場胃口。

它們家的香水給我一種感覺→幽默感。

 

香水不是買回去噴爽的,

更不是因為要討好他人用的。

它是一種藝術,

需要你的理解與欣賞,

當你越了解它越多,

你會越愛上它的充實內涵,

而不可自拔!

 

真的,小心!別太上癮。

本人已上賊船了。

 

Lush Lust香水:

一樣是★★★★★推薦!

希望你們也能喜歡。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