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omatto:Narcotic V. 迷幻金星1.JPG

前言
什麼?又是粉紅香介紹?
是的,Chris第二波的粉紅香,
是鬼才Alessandro的作品,
名為金星、維納斯、也是愛的女神之香,
它如此的新鮮與平衡,
與重度誘人吸嗅上癮,
令我深深著迷,特此插播跟各位分享。

如果你也喜歡Frederic Malle’s(簡稱FM),
它的Carnal Flower(慾望之花),
麝香晚香玉香調,
那Nasomatto迷幻金星更不容錯過,
它有如女人般的肉體花卉,神祕性感,
最終又有感性的溫暖質調,
堪稱是美麗的「花之交響曲」。
熱愛晚香玉香氣的朋友們,請慎入啊!

Nasomatto:Narcotic V. 迷幻金星2.jpg

官方資訊
官網介紹
追求女性力量與壓倒性的上癮強度。

美國香水商Luckyscent介紹
我們很少有香水標榜覺得地純粹,
但這就是其中之一,
它不會因為直接的嶄露女性特質而道歉,
或者讓我們試圖隱藏著它,
無論它到了哪裡,
一個弧形的臀部與微露的下巴曲線,
一同慶祝這隱藏其中的甜美白色花卉、
與其毀滅性的美麗!

Nasomatto:Narcotic V. 迷幻金星7.jpg

創作靈感
2007年創作的,
Alessandro沒有公布香調成分,
試圖讓我們穿上香水,
享受它帶給我們的樂趣。

Venus可以是金星,也是美神維納斯,
在這隻香水中顯然後者更為貼切一點,
因為它是一隻以晚香玉為主,
古典風格的白花系香水。
晚香玉在這裡,
以一種極為曼妙婉約的姿態呈現,
穿插以水潤欲滴的百合與茉莉。

看似平淡無奇的三白花組合,
卻以一種醇厚到接近直白的方式,
釋放出一種強大的柔美之力,。
那是上千朵天然晚香玉的齊聲怒放的讚歌,
也是上千朵晚香玉的華麗葬逝後,
所凝結的精華。

在這最後的歌聲中,
香味被保留了下來,
重新浮現在我們的面前,氣勢磅礡,
有如颶風吹過,
溫柔的白花之力使人震懾。

Nasomatto:Narcotic V. 迷幻金星3.jpg

香氣成分
官方未公布香調成分,
但依據Alessando與記者的訪談紀錄,
與Chris的實測分析如下。

調香師

Alessandro Gualtieri

香調

豐富熱帶花香,晚香玉夜后

前味

晚香玉、香料、(香草?奶油?)

中味

晚香玉、茉莉、百合

後味

晚香玉、麝香

官方售價
30ml→118歐元。
4ml→42歐元。

Nasomatto:Narcotic V. 迷幻金星4.jpg

Chris的使用心得
1.香氣層次變化
它聞起來甜而不膩,十分有趣,
很容易抓住你的吸引目光,
大致來說以晚香玉為主,
茉莉百合等白花為輔,
幾乎讓人找不到有黑暗邪惡的一面,
它讓我感覺像是一個完美的婚禮,
甜美明亮的美麗情人所擁有的氣味,
而這女子,大約20-25歲。

我在常溫20度室內按壓一下,
香氣維持N家的路線,
以直線性發展為主,
中間藏著微妙的變化,
持久力約有9小時以上。

一按壓下去,
有一股強烈的晚香玉氣味,
直接奶油式的香草?
奶油質與晚香玉的陰沉黏度綜合在一起,
是一個美麗的甜蜜花香,
而這純正的晚香玉與一絲香草,
給我一種優雅花香與現代女性感。

經過幾個小時後,奶油質褪去,
富有清新水氣的百合首先與晚香玉結合,
青綠香辛讓人耳目一新,
然後大量的茉莉帶點浪漫醛香,
在這樣純粹濃郁的大量白花引導下,
我們的晚香玉女王又再次霸氣出現了,
千萬朵花卉的凝聚精華,
讓維納斯更堅強無比,
氣勢強勁直呼過癮。

而最後,底層的木質麝香,
減去了這白花香三重奏的唯美花香,
帶我們穿越一個花徑小道,
到一個髒髒的麝香國度,
最後成為一道甘醇的牛奶氣味。^^

Nasomatto:Narcotic V. 迷幻金星5.jpg

2.白花的女人豐腴肉體感
這多花辦的晚香玉,
與香草般柔滑的天鵝絨混合物結合,
產生了強烈的女人味,
調香師透過禁斷的黃色奶油(女人的甜食),
與甜美的晚香玉(女人禁錮的花香),
宣示對於美好的一切,
不吝嗇的組合在一起,
以象徵女性的獨立存在與蓬勃發展,
它並不需要男性沙文保護的保護,
因為它活生生地,
像是花花公子的曼妙女郎,
這如此美麗的畫面、
豐腴的乳房與肉體,
吸引著男人們前來駐足欣賞與讚嘆。

Nasomatto:Narcotic V. 迷幻金星8.jpg

3.關於晚香玉的麻醉?吸嗅上癮症
Roja Dove博士說:
晚香玉會引誘少女吸嗅是正確的,
晚香玉很鬆散,是種香薰的氣味。

吲哚(indole),
包含茉莉,梔子花、晚香玉、橙花等,
它們都會擁有香與煙霧的氣息,
說穿了就是白花的香氣分子,
久了會產生腐爛味,類似死老鼠味,
甚至人類的大便也有。

而晚香玉,
是一種美麗而危險的花朵,
它在夜間會釋放出濃氣,
含丁香生物鹼等毒氣,
容易使人頭暈失眠、或氣喘胸悶。
而在有些民俗文化中,
年輕女性在日落之後,
不能吸嗅晚香玉的香氣。
久而久之,
晚香玉便成為是禁止享樂的象徵,
在其清新白色花香的臉龐背後,
隱藏著充滿激情和感性的特徵。

而在這隻迷幻金星香水裡,
我幾乎聞不到白花的吲哚(indole),
透過我的體熱能量發展,
花香又變得更無辜漂亮,
一個聰明美麗的女子概念形象。

Nasomatto:Narcotic V. 迷幻金星6.jpg

4.麻醉的詮釋效果
Narcotic原本是「麻醉」的意思,
香水取名為麻醉?
Chris猜想是想藉由晚香玉這種香材,
來呈現麻醉的效果吧!
作為一個先天會讓人不自覺的吸嗅上癮,
在吸嗅的瞬間,
讓人深深的意想不到其後果與副作用,
與一個黑暗刺激的香味、
動物與煙霧的纏繞著感,
再和令人興奮的晚香玉交織在一起,
而形成了一種新的感官氛圍。

然而,
這讓我幾乎可以想像到燃燒過後的鴉片,
這個氣味或許太過美好與強烈,
但鴉片吸食者的遲緩動作與沉睡飄移,
讓麻醉金星是嗅覺的海洛因,
一個讓你迅速漂浮腫脹,
香氣波浪又快速地擊中你的額葉,
然後再將你狠狠的拉下來,讓你淹沒。
雖然我也有另一款China White(中國白),
也是號稱香水的海洛因,
但我在China White中,並不覺得有上癮,
反倒是這迷幻金星讓我產生的唯美魅惑,
更加生動,一切的美感氛圍歷歷在目。

Nasomatto:Narcotic V. 迷幻金星9.JPG

結語
在溫暖的微風裡,
熱帶的異國情調的花園,
我找到了我的美神維納斯的存在,
這讓男人喜歡女性身上有的味道,
很難想像竟是出自於Nasomatto手裡,
我個人覺得如果可以的話,
非常建議你的香水櫃,
也多收藏這一瓶吧!

以下透過Alessandro的一段話,
來跟各位分享,
如果你想整天美美的,
又想幻想是美神維納斯的優雅,
又很愛晚香玉茉莉與百合,
那這一瓶非常適合你。
加油!試著當自己的主人吧!
勇敢的走出自己的道路,
跟別人不一樣,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

Alessandro Gualtieri說:
我利用你對我說的話,
我利用你的性取向,
我利用我的毒品和飲食,
我利用我的嗅覺記憶和旅行,
我利用我的錯誤經驗,
我利用我的最好的原料,
我利用人們渴望區分自己與他人的不同。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
(★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濃淡度:★★★★★

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