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ADS】Supernova (超新星)1.jpg

一、前言
記得在八月的巴塞隆納旅行,我走進一間香水店,裡面有許多品牌都有打活動,當時我有看到這牌但卻因為它長的“太過普通”?選擇略過,但當子良跟我說這隻很好聞時,我拿起來聞!天阿!這是我這輩子從沒有聞過的柑橘調ㄟ!好像是柑橘葉溶入甘醇的酒裡,產生的氣泡感讓我驚艷,再加上這牌打了30% off的折扣,買到賺到了阿!超感謝子良的好眼光!而回國後,我研究這個牌子,它讓我好想整套收藏,它不只長的很普通之外?它的普通是優度的質感(極簡風格),磁鐵瓶蓋和無過多的線條,但裡面封裝的氣味卻是高層次轉變,意外發現的超優品牌,推薦給大家認識喔!(若有機會看到它,真的要搶~哈!)

【ROADS】Supernova (超新星)2.png

二、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一個巨大的生命爆發,充滿一切的可能性。

【ROADS】Supernova (超新星)5.jpg

三、香氣結構
上市年份→2014年。
調香師Celso Fadelli
前味→苦橙葉、佛手柑、葡萄葉、檸檬、杜松子。
中味→干邑白蘭地、生薑、荳蔻果實。
後味→琥珀、橡苔、雪松。

【ROADS】Supernova (超新星)4.png

四、官方售價
50ml→155美金。
傳送門【ROADS】

五、使用心得
如果你也熱愛青綠苦橙葉和微微的干邑白蘭地酒香,這隻香氣絕對會是你的菜,它的氣味輕盈透亮的程度,如同黑松沙士般的微微氣泡感,氣泡就像檔不住的光芒一樣,一直從我的皮膚底層竄出氣泡來,有點碳酸與一絲清新,然後酸甜細緻的氣泡退去,我會發現是苦橙與干邑白蘭地的交融與共,生薑的辛辣與澀的提醒、和烈酒的甘醇芬芳、再和苦橙葉的綠意共存,這綠意橙葉甘邑酒,還真是我第一次的柑橘調的體驗,我聞到這樣的味道,也被這味道馴服了,好想依循這味道的指引,讓我成為更誘人的優菜(男神)路途前進吧!就在不苟言笑和輕挑魅惑不時徘徊,撩的讓旁人不要不要的,這高濃度的檸檬酸,似乎有聞到隱藏的鈴蘭,而果味酒香與些微的辛香、圓融滑順,一款魔術般又深不可測的氣泡般輕盈感,如果你也想要淺嚐嫦娥姐的飛天奔月感(浮誇),這隻可以試試看喔!相信這緩緩上升的氣泡,必能帶你離開地球表面,把不愉快的事留在地球上吧!也是我從未體驗過的柑橘味。

【ROADS】Supernova (超新星)6.jpg

六、綜合評價
我真的很想全部打包帶走,【ROADS】每款香水均以特定主題為基礎,主題可以是人、情感、自然現象、地理位置、或是歷史文化等,而這一款另類的柑橘香水,它會讓我有很大的震撼,就像超新星本身,一切的未知等著我們去開發,以香氣模仿你將獲得的所有感受,這是一種有很趣的體驗喔!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ROADS】Supernova (超新星)3.png

七、延伸閱讀
1.【L’Arc Parfums】Aventure
2.【Penhaligon’s】Helen
3.【Accendis】Luna Dulcius
4.【By Kilian】Apple Brandy
5.【La Ong Siam】Jasmine Tea

【ROADS】Supernova (超新星)8.jpg

八、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ROADS】Supernova (超新星)7.jpg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