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 Ser】Kanami (香波) 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Kanami的意思是香味波紋的意思,
這種香水是由各種花卉製成香味,
這意味著香味是波形的傳導。

從前味中的茉莉花CO2開始,
依蘭、日本玫瑰、薰衣草、波羅尼花、
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鮮花都萃集在這瓶香水裡。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1年。
調香師筱原康幸
前味→葡萄柚、波羅尼花、茉莉。
中味京都玫瑰、木蘭花、薰衣草、依蘭、月桂葉。
後味→乳香、花梨木、穗甘松。

【Di Ser】Kanami (香波) 3.jpg

三、官方售價
33ml→25000日幣。
哪裡購買【taigrance 小台香】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想像一下,如果以形上學來說明,
抽象的花香氣味導入內心寧和層次,
這真的是【Di Ser】家擅長的功力,
中國人把這品牌翻譯成“香氛時刻”就可略知一二。

但我個人不太喜歡這樣的品牌翻譯,
對我而言,它更有些禪學風格在裡面的,
似乎品牌Logo的蓮花已告知我們依些端倪了。

花香對於這個牌子來說,絕對是它們的特色之一,
這支主打綜合性的花香,尤以茉莉回重中之重,
茉莉花香包含許多種花香氣息,是的!這支花香是包含引朵的,
陽光普照、歡愉感傾瀉而出溢於言表,
葡萄柚與茉莉花撞在一起豪不吝嗇,是一款甜美快樂的。
而依蘭薰衣草與木蘭花,把這白花香氣融潤的更加完美又不太甜,
唯美感性的茉莉花束,讓人聞起來不單單只有茉莉花香,
但又讓人聯想起盛夏夜晚的茉莉花欉。

至於香氣中的乳香與特有的日本玫瑰,
讓氣味會呈現略為乾燥的樣貌,
我也發現乳香與波羅尼花和日本玫瑰儼然已成這牌的DNA,
常帶出優雅出眾的簡約時尚女性美,
高品質的自然精油質量,享受真正的禪意,
對於喜歡極簡的自然主義風格,輕盈無負擔的風格,
這支的舒壓放鬆情緒,捕捉的相當到位。

【Di Ser】Kanami (香波) 4.png

2.香氣詮釋
它不僅僅是香味,也是具有自身意識的精神狀態,
【Di Ser】與【April Aromatics】這兩牌,
我總覺得它們好像把氣味帶往心靈層次,
一個是東方、一個是西方,兩大不同路線的心靈能量,
氣味的本質與心靈治癒風格,尤其是我感到疲倦或沮喪,
這些氣味總是能讓我感到放心,再加上我是重度茉莉花愛好者,
這種溫和易於讓我寧靜的花香,以快樂優雅的方式與我分享心事,
我不得不說這款香水,是我的絕佳解憂氣味首選了!

【Di Ser】Kanami (香波) 5.png

五、綜合評價
茉莉花的單調與混合,尤其是超高質量的天然品質,
已經是我現在使用香水的主要選擇考量,(個人用香習慣)
盡可能取決於自然地傳達的茉莉花品質,
我很開心這支香水,有符合我想要的,
如果你不喜歡白花與引朵,這支可能要避開一下。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Di Ser】Mizu
2.【Di Ser】Hoshi Tsukiyo
3.【Di Ser】Kurokami
4.【Di Ser】Akanesasu
5.【Di Ser】Tsuki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小台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2樓之3。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