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ume Workshop with Prin Lomros】for Chris 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調香師Prin說:「以你為創作原型,你的欣賞角度,加上泰國風格,最後成為水果西普調香水。

【Perfume Workshop with Prin Lomros】for Chris 6.jpg

二、香氣結構
創作年分→2020年。
調香師Prin Lomros
前味→柑橘、苦橙、橄欖、芒果、杏桃、檸檬。
中味→橙花、依蘭、茉莉、蘑菇、紫羅蘭葉、玫瑰花瓣、胡蘿蔔種子。
後味→橡苔、檀香、松木、勞丹脂、香根草、廣藿香、麝香貓。

【Perfume Workshop with Prin Lomros】for Chris 2.jpg

三、官方售價
50ml→友情無價。

【Perfume Workshop with Prin Lomros】for Chris 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當我在2020/02/14情人節這天,收到這份禮物時,我的腦中出現了許多愛心泡泡,我很訝異!這隻香水全世界只有一隻,不知是否是心理作祟原因,它相當完美好穿,後來透過子良與友人的實際穿搭,也有如此想法。它是一隻極為誇張的水果花香(調酒)香水,但穿起來卻意外的好穿,好勾引人阿!其潮濕水潤的泰國夏季風情讓人驚艷(芒果+茉莉),但我更意外的是它在我身上,一點也不浮誇,宛如一杯可口的水果調酒,連男生都很容易穿搭的喔!(疑?西班牙水果調酒?)

【Perfume Workshop with Prin Lomros】for Chris7.jpg

2.香氣詮釋
我個人認為,它的檸檬酒味特別明顯,且檸檬清新醛香與Hedione所帶出的那層薄薄的茉莉花香水霧更是迷人,特別是水果調酒裡的冰塊,在酒杯裡與酒水相互追逐,玩的相當起勁、鏗鏘有力,把最美麗的茉莉花香幻化成最仙氣的立體結晶,花果與蜜,甘甜宜人。我感受到我自己是一位受到祝福的幸運兒,自由的穿梭在泰國純樸的鄉野裡,當花瓣、落葉、與果實,這整個熱鬧的田野,花葉間的嬉戲,我舞動雀躍的心情永不止息,一切都來的相當完美(因為都是我喜歡的套路),沐浴著陽光與花朵,瞬間讓心情飛翔了起來。

【Perfume Workshop with Prin Lomros】for Chris 5.jpg

五、綜合評價
這一份愛的禮物,非常單純美好的一款香,如果有機會,這隻絕對不能獨享,我會建議Prin把這隻也量產跟大家分享啦!這綠意果香、美到不行的花瓣、再融入到調酒裡,即使不聞,單看文字敘述大概也入醉三分了吧!且我不喜歡的厚重木質與動物調,其實也是有的,但Prin把它們藏諸於幾乎讓人察覺不到,就像是即使你多喝了幾口水果酒,臉紅紅的微醺樣貌最可愛了,不會讓人覺得是醉漢,反而更能吸引到更多潮男靓女對你的覬覦喔!哈~或許我在Prin的心中,是位愛喝水果調酒的Chris吧!恩…..沒錯!you got it.最後…….感謝我最愛的Prin,祝福你的事業越來越成功,繼續在香水界發光發熱喔!永遠支持你。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Perfume Workshop with Prin Lomros】for Chris 3.jpg

六、延伸閱讀
1.【LUSH】Pansy
2.【PRYN】Amalfi
3.【G&B】Pacific Rock Moss
4.【WIDIAN】Hili
5.【Prissana】Natsumeku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