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ndis】Aclus (夏夜精靈)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在我們塑造一個靈魂的同時,我們需要保持赤子之心的一面,這是一個複雜與密集的組成,讓我們在夏天的光彩中,體驗到野外真正的花香與其完整性。

【Accendis】Aclus (夏夜精靈)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5年。
調香師Arturetto Landi
前味→香檸檬、檸檬。
中味→鳶尾花、勞丹脂、歐白芷、荳蔻、艾蒿。
後味→紙莎草、癒創木、烏木、古芸香脂。

【Accendis】Aclus (夏夜精靈)3.jpg

三、官方售價
100ml→4990元。
哪裡買【香氛殿堂‧香之邑】

【Accendis】Aclus (夏夜精靈)4.jpg

四、使用心得
這隻香水可是讓我又愛又恨,讓我感受很久還是不知道在幹嘛的香水?可能是我資質太淺了吧!一直以來我老是覺得它太木頭了!總覺得好像少了些時麼似的?所以文章遲遲無法寫出來。這幾天天氣超熱,我又把它拿出來把玩了,好奇的我本來想著一定又會讓大家嫌棄吧?結果出乎意料的得到大家的大好評!它其實是一隻被木頭耽誤的鳶尾花香水,如果不仔細嗅探,你很可能跟我一樣,以為它是一隻生無可戀的木頭味,或許它一開始走著與香調金字塔相反的道路,也就是木質煙燻直接衝鼻,再搭配紙莎草的苦調、類似古書籍的味道,這也就是為何我會認為它了無生機的意思,超鬱悶的氛圍凝結在那裡,這時旁人聞到應該會皺眉啊!但說也奇怪,如果你能多給他幾分鐘,在這麼鬱卒的氛圍裡,它竟然偷塞了幾顆陽光果實,檸檬與香檸檬,以它們的舒爽的汁液推開了這憂愁的迷霧,反倒與鳶尾花的潔白透亮、水生滋潤融合在一起,我相當佩服調香師的創意,以木質煙燻和辛辣來為這鳶尾鋪陳,導致於這鳶尾花沒有一般鳶尾主調香水的粉質感,一切都霧渺與水淋淋的,最終,我得到了我意想不到的潤澤池水鳶尾花,美麗的不像話了!

【Accendis】Aclus (夏夜精靈)5.jpg

五、綜合評價
怎麼辦?我覺得我變心了,它直接輾壓我最愛的打火機桂花,變成我最愛的打火機香水,之前我嫌它嫌到爆,現在卻愛它到無可自拔!這隻香水較適合中性的朋友使用,有點個性但又不失幽默,會讓人想依靠的味道,如果你想要被人緊緊的抱著,那就穿上這隻吧!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六、延伸閱讀
1.【Accendis】Lucevera
2.【Accendis】Fiorialux
3.【Accendis】Luna Dulcius
4.【DEPOT】905 Dark Tea
5.【Demeter® Fragrance Library】Frangipani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tall2001 的頭像
    whitetall2001

    香水評論報台 Chris Perfume Reviews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