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Labo】Another 13 (龍涎香)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Another》總編輯Jefferson Hack親手於【Le Labo】紐約的實驗室裡挑選,已經典的龍涎香醚微基礎,加上其它的12種原料,耀眼刺激的清新香氣,令人難以忘懷。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0年。
調香師Nathalie Lorson
結構→龍涎香醚、麝香、琥珀、水梨、蘋果、黃葵種籽、水楊酸甲酯。

【Le Labo】Another 13 (龍涎香)2.jpg

三、官方售價
100ml→9400元。
哪裡買【Le Labo】【1010 Apothecary】

【Le Labo】Another 13 (龍涎香)3.jpg

四、使用心得
它很簡單、也不簡單,它穿在我身上,輕盈、透明、與出眾,但這隻很神奇,我有些朋友聞不太到它的氣味,其乾淨龍涎香與ISO E Super搭配淺淺的雪松木質、與白麝香和黃葵種籽(植物性麝香),挑戰著人們對ISO的敏感度。而我,對於這樣的味道非常喜歡,雖然氣味偏向化學合成居多,但也因為化學,我體驗到了許多新穎現代的絕妙氣味,首先,它雖以麝香和龍涎香為主,但它不會讓我感到類似【Byredo】「Blanche」(反璞歸真)的病態慘白感(我很愛這病態美喔!),也由於有水梨幫助氣味帶出一些水果甜味,而在我的解讀裡,Hedione的茉莉花香味和甜果味,激發了一種花果清香與麝香的結合感,讓大家一聞到這樣的氣味都很容易開心,這樣淡淡優雅的氣味,非常適合每一位陽光男兒、甜美佳人使用喔!

【Le Labo】Another 13 (龍涎香)4.jpg

五、綜合評價
這樣的氣味,即使身穿簡單的白T搭配牛仔褲,其蓬鬆柔軟,舒適自在,無拘無束的率真自我,如果你穿上了這一隻香水,身旁有人走過去,他應該很喜歡在你身邊逗留了吧!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Le Labo】Another 13 (龍涎香)5.jpg

六、延伸閱讀
1.【Le Labo】Gaiac 10
2.【Le labo】Santal 33
3.【Le labo】Rose 31
4.【ICHUN】一期一會
5.【En Voyage】Rainmaker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