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Kilian】Liaisons Dangereuses (偷歡 真我)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祕密的戀情傻的好天真,在偷情的刺激下,果醬玫瑰和多汁的李子,這是典型的我。香草和青苔讓這氣味漂浮,所以我們要謹守秘密。

2.創作靈感
玫瑰到天竺葵、桃李到香草,催情的秘密。黑醋栗讓愛情留下愛的禁忌標記,其深紫色的暗流與放蕩主義的享樂黃葵籽,在赤道的炎熱地區放蕩,並反映在激情的深夜裡。

【By Kilian】Liaisons Dangereuses (偷歡 真我)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07年。
調香師Calice Becker
前味→杏桃、李子、椰子、黑醋栗。
中味→玫瑰、肉桂、天竺葵、黃葵種籽。
後味→香草、木質、麝香、檀香、橡苔、香根草。

【By Kilian】Liaisons Dangereuses (偷歡 真我)3.png

三、官方售價
50ml正裝→240美金。
50ml補充→195美金。
哪裡買【By Kilian】

【By Kilian】Liaisons Dangereuses (偷歡 真我)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隻香水必須打上“黃標”!它乍看之下,很像沙灘防曬乳的套路(椰子奶油香草),但上皮之後,變成一種成人18禁的情慾探索。甚麼!原來情侶之間互塗防曬乳已經是小case了!現在,這隻香水直接把渣男行為的偷情轉變成香氣,帶小三到海島放飛自我?讓性感、浪漫、又危機四伏並存。哦…..老實說,這樣的情境我沒有過,也不想有過,我會把這樣的畫面轉化成亞當和夏娃偷食禁果,被上帝逐出伊甸園,但即便是被請離開,我想這麼美的氣味,我願意啦!

【By Kilian】Liaisons Dangereuses (偷歡 真我)5.jpg

2.香氣詮釋
香氣主要是果漿玫瑰與乳白美食和檀木,在【BK】的產品線中,這隻是偏果味花香的描繪,性感可人,且有葡萄!?這難道是禁果的描繪?其青翠花綠感與某部分的潮溼感,我會感覺到它不是少女杏桃小女孩 反倒更顯成熟女人的風韻,而花香乳白質是女人乾淨無瑕的胸衣與飽滿的肉體,抑或是海灘上的白窗簾,請撥開它,讓我們看見最美好的風景,哈~然後迅速進入最臉紅心跳的畫面,兩人裸體交織,互餵(舔)葡萄李子?(性暗示),這躺落在乳房上的葡萄與微弱的乳汁?這是什麼畫面啊!兒童不宜!最後輕微的蜂蜜肉桂木質檀,讓我們一覺到天明,其他的倫理道德,那是明天的事了。

【By Kilian】Liaisons Dangereuses (偷歡 真我)6.jpg

五、綜合評價
唉呦威~當初在聞這隻香水的時候,本來期待的熱帶水果雞尾酒風格,但怎會有一種皮膚摩擦生熱的那種皮毛躁感?略為刺刺,經過研究,原來是水果,抑或是水果毛皮、又是人體的交纏所致,這樣的主題與香氣的捕捉,我還是單純一點好了,對我來說,尤其是冬天,它毛毛澀澀的果香更像是我的第二層皮膚,它溫熱了我,也逾越了我,我還是乖乖做一位讓人垂涎的被覬覦的對象好了!哈~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By Kilian】Liaisons Dangereuses (偷歡 真我)7.jpg

六、延伸閱讀
1.【By Kilian】A Taste of Heaven
2.【By Kilian】Cruel Intentions
3.【By Kilian】Water Calligraphy
4.【By Kilian】Noir Aphrodisiaque
5.【By Kilian】Sacred Wood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文中圖片源自【By Kilian】IG,感謝BK提供。㊣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