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Aromatics】Vanilicious (美哉香草)2.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調香師Tanja說:「香草填補了我內心空白的一切,在某些日子裡,那些不安憂愁的情緒,不見了。

2.創作靈感
當生活的任務變得有點沉重和黑暗,我喜歡嗅探……..尤其是香草,它立即振奮了我的精神,感謝香草。

【April Aromatics】Vanilicious (美哉香草)1.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0年。
調香師Tanja Bochnig
前味→香草。
中味→香草莢、珍貴木質、白菸草。
後味→東加豆、祕魯香脂、檀香。

【April Aromatics】Vanilicious (美哉香草)3.jpg

三、官方售價
2.5ml→9.9歐元。
30ml→149歐元。
哪裡買【April Aromatics】

【April Aromatics】Vanilicious (美哉香草)5.png

四、使用心得
1.關於氣味的香草特性
這隻香草香水是調香師大力推薦給我認識的,她說這隻香水香水會讓你感覺很好吃,也容易讓你心情愉悅。我當時第一個念頭是“該不會又是小美冰淇淋吧!”,雖然這樣的氣味市面上有很多隻替代的香水,我還是把它買了回來。結果與我想像的不一樣,這隻香水刷新我對香草主調香水的三觀,它不是小美冰淇淋那種的美食調,它反而呈現香草莢的一切,帶有點日曬發酵,散發著香草醛的細膩高雅,微微的奶油般溫潤的甜香,讓嗅覺的味蕾感受到的層次,變得悠長而富饒,很像美麗的女子,配戴低調典雅的珍珠耳飾,幫主角的個人風采提升,更能展現甜食般的風韻營造喔!

【April Aromatics】Vanilicious (美哉香草)4.png

2.氣味詮釋
天然的香草極其昂貴,在市面上幾隻比較有名的香草主調香水之中各有擅長,舉凡【The Different Company】Majaina Sin (馬達加斯加之夢)是辛香香草、【House of Matriarch】Vanilla Caviar (香草魚子醬)是香草拉提等,而這隻「Vanilicious」是教堂風格的香草與微焚,在奶油圓潤的香草裡,有著灰黑的木質焚的顆粒點綴,作為一款美食為主的香水,裡頭的煙燻頗明顯,俏皮中帶有穩重感,且少了我最怕的美食黏膩感,也用了木質增強它的整體質感與厚度延伸,連男生也很容易輕鬆穿搭,……………至於它會不會讓你解憂,我的感覺是,會的!如果你也愛海鹽鹹香草拉提的話,哈~

【April Aromatics】Vanilicious (美哉香草)6.jpg

五、綜合評價
雖然它的售價不太親民,但一分錢一分貨,這家的香水經過100%的有機認證,讓使用者放心,連孕婦小孩也可安心使用,老實說我一開始對這純粹天然的氣味不太習慣,但隨著年紀增長、碰到的事情越來越多,身心疲累的我越來越喜歡這家的香水,的確!大自然是我們最大的療癒氣息,這麼特別的香水推薦給特別的你喔!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April Aromatics】Lotus Rising
2.【April Aromatics】Calling All Angels
3.【April Aromatics】Bohemian Spice
4.【April Aromatics】Vetiver Ceour
5.【April Aromatics】Agartha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