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mande Jayne】Osmanthus Exlir (奧詩慕 桂花靈藥)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桂花,但不完全是你所認知的。

2.創作靈感
這是一個全新的發現,
將您帶入一片陽光明媚的花田,
點綴著濃郁的柑橘香調,
清脆而迷人,與原版一樣傑出,
但更令人印象深刻。

【Ormande Jayne】Osmanthus Exlir (奧詩慕 桂花靈藥)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9年。
調香師Geza Schoen
前味→葡萄柚、印蒿、西班牙辣椒。
中味→桂花、睡蓮、茉莉。
後味→雪松、麝香、香根草、勞丹脂。

【Ormande Jayne】Osmanthus Exlir (奧詩慕 桂花靈藥)5.jpg

三、官方售價
50ml→195英鎊。
哪裡買【Ormande Jayne】

四、使用心得
1.氣味概述
一如既往,【OJ】品質,
空靈美學擅長大於真實花香,
創辦人Ormande Jayne曾說過:
我所營造的花香意境,
是要讓大家體驗花香所帶給人們的空間體驗。

如果是要找真實的花香,
這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

但我對桂花實在太熱愛了,
雖然對真實的桂花來說,
可能還有一段差距,
但整體的氣氛營造感,蠻讓人舒服愉悅的,
那氣味質地真的美、纖細細緻並存,
天然植物的那種細膩深刻的捕捉,
感覺真的能聞的到植物的那種纖維吧!
若用“美到天仙”,我個人來說一點也不為過。

【Ormande Jayne】Osmanthus Exlir (奧詩慕 桂花靈藥)4.jpeg

2.氣味詮釋
但我錯了!
本來以為原版的蠻果汁的,
對於桂花的描繪,痾.......空白三秒!
是一種意境上的想像。
而更高濃度的黑瓶靈藥版本應該會更好,
結果%數更高,又再度讓我失望了~

原版的類似桂花滴落百香果汁中,
而黑瓶靈藥款,這......是掉落到橘子汁?
(芬達汽水?)

五、綜合評價
不過以穿著的體驗中,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受,
並且經過良好的重新配製,
以更高濃度的處理,效能也顯得更加優秀了!
老實說,我蠻喜歡【OJ】這次的花香處理方式,
花香滴落滿是芬達橘子汽水的感覺,
喜氣洋洋的氣味飄盪在空中,
光是偷看你嘴角的笑容,我的心就被你牽走了。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Ormonde Jayne】Nawab of Oudh
2.【Ormonde Jayne】Ta’if
3.【Ormonde Jayne】Montabaco
4.【Ormande Jayne】Osmanthus
5.【Ormonde Jayne】Champaca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