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son Crivelli】Rose SaltifOlia (海中玫瑰)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鹹沙丘,閃閃發光的旋轉漂移。
旋轉的粉紅色微風,吹撫的風吹百葉草。
漩渦狀的沙子,絲滑的海藻漫舞。
海底樹林,晶瑩剔透的思緒。

2.創作靈感
在海邊散步,
海風緩緩的營造的玫瑰田中的幸福,
那光彩煥發的的結晶千葉玫瑰,
與海鹽和絲滑的藻類互相結合。

【Maison Crivelli】Rose SaltifOlia (海中玫瑰)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8年。
調香師Stephanie Bakouche
前味→海鹽、海藻、沙子、粉紅胡椒。
中味→玫瑰、海水。
後味→木質、麝香。

【Maison Crivelli】Rose SaltifOlia (海中玫瑰)3.jpg

三、官方售價
30ml→92歐元。
100ml→207歐元。
哪裡買【Maison Crivelli】

【Maison Crivelli】Rose SaltifOlia (海中玫瑰)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海洋調的氣味,在這幾年好流行,
海風、海水、帶點水生,儼然成市場上的主流趨勢,
自家在海港城市,基隆,
每天都聞的到新鮮的海洋氣息,
常常自以為擁有水之呼吸的我(炭治郎)…,
對這海洋的一切氣味再熟悉不過了!

【Maison Crivelli】Rose SaltifOlia (海中玫瑰)5.jpg

當海水正拍打著沿岸礁石,
其散發著一股清涼的鹹空氣,
早已變為一種生活日常的儀式,
在嗅覺的印象寫意捕捉上,
這香氣並沒有刻意的強調某些顏色與線條的框架,
只有柔柔和和的斑駁光影,海鹽海水,
與玫瑰和木麝相互交織,
成就了一首我最愛的音樂片段,
慰藉人心的嗅覺交響詩,
拉赫曼尼諾夫的《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我心煩的心靈樂章與專屬的私密解憂香氣。

2.香氣詮釋
其獨特的清新海洋鹹花香,
容易讓人感受溫馨舒服,寧靜與平和,
每當在工作時的不順利,
下班後,我會靜靜地坐在堤防邊,
看著潮起潮落的海水拍打岩岸,
夕陽的餘暉映著滿載的漁船賦歸,
我同漁夫的笑顏,
此刻,海鷗、海浪與海風的聲音,
化整為零,
整個世界都與我同在一個寧靜的,
我的煩憂,彷彿被寬闊的天際所寬恕了,
溫暖我壓抑的心情。

【Maison Crivelli】Rose SaltifOlia (海中玫瑰)6.JPG

五、綜合評價
玫瑰加點鹽水,
水生玫瑰的旺盛生命力,
當然也可以解釋成清晨露珠玫瑰花瓣,
但我更喜歡這裡的鹽感花香,多麼的與眾不同,
療癒芬芳一整天。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ONE DAY】London 9617KM
2.【Christian Louboutin】Loubicharme
3.【MEMO PARIS】Corfu
4.【Bvlgari】Garanat
5.【Comme des Garcons】Copper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