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O PARIS】Argentina (阿根廷玫瑰)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阿根廷,【MEMO】 深入到一個領土、一個國家的心臟,隨著舞蹈的節奏,一種激情的衝動。

2.創作靈感
「阿根廷玫瑰」被整將人擁抱,在一個單一的循環中被帶走;旋轉的探戈。一場混合、旅行的舞蹈,在舞池裡,出現了花冠的形狀。就像一朵玫瑰,香水的象徵,花中皇后和熱戀的表現。花香芬芳,後背甜美溫暖,優雅精緻地包裹著您,玫瑰和沈香木與探戈舞相遇。

【MEMO PARIS】Argentina (阿根廷玫瑰)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1年。
調香師Alienor Massenet
前味→粉紅胡椒、玫瑰。
中味→玫瑰油、茉莉、木蘭、紙莎草。
後味→癒創木、黃葵種籽。

【MEMO PARIS】Argentina (阿根廷玫瑰)3.jpg

三、官方售價
75ml→225歐元。
哪裡買【MEMO PARIS】

【MEMO PARIS】Argentina (阿根廷玫瑰)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支香水初噴容易讓人與【MFK】Silk OUD聯想在一起,
經典玫瑰與烏木的組合,不老態不幼齒,
所以你不會感覺到【Frederic Malle】Portrait of a Lady
抑或是【Tiziana Terenzi】Porpora那樣的土木感大於玫瑰花香,
Argentina的玫瑰烏木香氣到底是如何呈現的呢?
瞧!其實它的瓶身也跟我們說得很清楚了,
兩隻阿根廷國鳥棕灶鳥振翅飛翔,
處處散發著漂浮盤旋的幸福玫瑰氣息,
花香瀰漫著整個飛翔過的空間,自上而下的幸福分子,
對於自下而上的土木質玫瑰的厚重,
這支玫瑰香可是沒有的喔!

【MEMO PARIS】Argentina (阿根廷玫瑰)5.jpg

2.香氣特色
經典玫瑰模式,華麗且曼妙,
驚為天人的美豔不厚重,
容易讓人淪陷其中到無法自拔,
一吸再吸,原來這就是【MEMO】的“Silk模式”,
來自玫瑰與烏木的雙重饗宴,
也請放心,這裡幾乎沒有甜蜜的成分,
並透過黃葵種籽的植物麝香去柔嫩調和花香與木質,
去除了烏木的藥感與煙燻、和玫瑰的綠酸味,
相較起其他烏木甜花的套路,
這樣的呈現精醇展現,更顯舒適宜人,
是的,我就是在說Satin,哈~

【MEMO PARIS】Argentina (阿根廷玫瑰)6.jpg

3.香氣詮釋
玫瑰烏木,用料十足,
對得起MEMO家自豪的香水油的噱頭稱號,
強大而溫暖,讓我很有帶入感與記憶點,
馥郁芬芳中,帶有輕滑柔嫩,
若說它是否有官網所說的阿根廷雙人探戈?
我可以說:沒有!

【MEMO PARIS】Argentina (阿根廷玫瑰)7.jpg

因為據我的理解,
探戈舞,其實是男女兩性的角力戰爭,
兩人爾虞我詐的舞蹈過程,
非要戰得你死我活才肯罷休的過程,
但這支香水毫無競爭之意。

【MEMO PARIS】Argentina (阿根廷玫瑰)8.jpg

比較像是熱戀中的你我,
正在享受著情人節的浪漫時分,
共同享受著甜蜜的燭光晚餐、
或是浪漫的床第之間的淫聲浪語,
彼此享受彼此的過程,豪不害羞的拉丁民族風情,
也很適合當作情人節禮物喔!
(我就是你的禮物,請你好好享用我~)

【MEMO PARIS】Argentina (阿根廷玫瑰)9.jpg

五、綜合評價
我真的好喜歡這一支,
如果你也喜歡【MFK】Silk OUD
那麼這一支,請你一定要收下它,
都是很棒的作品喔!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MEMO PARIS】Corfu
2.【MEMO PARIS】Sicilian Leather
3.【MEMO PARIS】Sundance
4.【MEMO PARIS】Quartier Latin
5.【MEMO PARIS】Manoa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