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ature】Ginger Lily (白薑花野薑花1.pn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白薑花生於平原的水岸邊,
放野一片潔白,能清新空氣。

2.創作靈感
白薑花淡味香水以天然薑花瓣調制,
香味柔滑脫俗,飄逸中帶有煥然一新的凜冽餘韻,
使人煥發精神,消解工作疲累,
放開胸臆,側耳傾聽內心空靈。

【Kimature】Ginger Lily (白薑花野薑花2.jpg

二、香氣結構
調香師→【Kimature】設計團隊。
香氣結構→野薑花。

【Kimature】Ginger Lily (白薑花野薑花3.jpg

三、官方售價
30ml→480港幣。
哪裡買【Kimature】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支「野薑花」與「白蘭花」,
在【Kimature】共享榮耀,
「白蘭花」是華人在地風情味,
「野薑花」是創辦人Kim私心推薦的香氣款喔!

野薑花,常在溪水、田邊出現的特有綠植,
我們如此熟悉的味道,
香氣濃郁但不刺鼻,
伴隨著涼風徐徐吹來,
每次我聞到這到這樣的味道, 
因為身為教職,學校又在濱海的山坡上,
每次上班途中,
我總是喜歡搖下車窗好好感受這來自野薑花的洗禮,
車程中總是如此輕鬆愉快,
殊不知我即將遇到屁孩的摧殘啊!
(這就是教育的實際面),
但我還是熱愛我的工作啦!

【Kimature】Ginger Lily (白薑花野薑花7.jpg

2.香氣詮釋
我還因為這樣如此振奮舒爽的氣味,
特地詢問創辦人Kim
野薑花?可否更詳細的告知我,它的氣味描述?
她對我說:具有甜味的青草氣息

我秒懂,就是這個味!對的!
也因為花型相當美麗空靈,
像極了一株株清麗的白色花朵,悠悠的靜置在水邊等待,
即便是水邊山林、野地山澗,
她的氣息,彷彿蝴蝶穿梭在樹梢,
一群聚集在花叢上翩翩起舞的白嫣蝴蝶,
而特別在夜晚,
她的氣味也會散透著宛如百合的白色花香感,
用白蝴蝶的羽翅展翼高飛,
置身於野薑花的天堂,帶來徹徹溪流的舒爽空靈氣息。

【Kimature】Ginger Lily (白薑花野薑花5.jpg

五、綜合評價
它的香味相當真實且討好人,
往往會讓我們振奮心情,
一縷縷的花香濃郁且瀰漫著,
豐富、深邃、且具有良好的效能呈現。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Kimature】Narcissus
2.【Kimature】Magnolia Champaca
3.【Kimature】Frangipani
4.【Kimature】White Jade Orchid & Matcha
5.【Kimature】Rose Polyphenols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