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VGA Parfums】Andes Mudslide (安迪士薄荷巧克力)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未公開。

【TSVGA Parfums】Andes Mudslide (安迪士薄荷巧克力)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1年。
調香師James Barry
前味→薄荷、胡椒、朗姆酒
中味→杏仁、可可。
後味→安息香、勞丹脂、東加豆。

【TSVGA Parfums】Andes Mudslide (安迪士薄荷巧克力)3.jpg

三、官方售價
10ml→39美金。
30ml→89美金。

【TSVGA Parfums】Andes Mudslide (安迪士薄荷巧克力)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支真的是誤打誤撞購買的,
收到後特別喜歡這樣的美食氣味,

【TSVGA Parfums】Andes Mudslide (安迪士薄荷巧克力)5.jpg

叫我怎能不愛它啦!
當初在購買的時候,並沒有想太多,
我也沒發現,只覺得它的標題很長,
就隨意下單購買了!
結果收到一噴?
疑?美食調,而且還是我很常吃的薄荷巧克力,
對!就是Andes(安迪士)薄荷巧克力,
再對照一下香水標題~天啊!我好傻喔!
原來調香師早就告訴我們,這支就是薄荷巧克力了啦!
看來,這支香水的味道,我已經不用再多說了,
正是Andes薄荷巧克力~還純正天然製作而成,
我們可以大口吃著巧克力、大力噴灑這純天然的絕佳滋味。

【TSVGA Parfums】Andes Mudslide (安迪士薄荷巧克力)6.jpg

2.香氣詮釋
香甜濃醇是它最引以為傲的代名詞,
味道超級像Andes薄荷巧克力,
而勞丹脂與胡椒的樹脂辛辣,也可以解釋成薄荷調酒的樣子。

【TSVGA Parfums】Andes Mudslide (安迪士薄荷巧克力)7.jpg

這從小到大的好滋味,
小朋友很愛,身為大人的我(大朋友)也好喜歡!
濃郁巧克力香氣(可可),伴隨薄荷舒爽沁涼感,
彷彿就是用鼻腔想像這淺綠包裝的薄荷巧克力,
而且還是兩層薄荷夾上一層巧克力的這種口味!
我太喜歡了!可惜它是限定版,數量只有照片這些,
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好險我有多收到幾隻!
這真的是最真實的薄荷巧克力香氣,
因為一切都來自於最真實100%天然材質製成,
也是該牌最引以為傲的地方,無庸置疑。

【TSVGA Parfums】Andes Mudslide (安迪士薄荷巧克力)8.jpg

五、綜合評價
真的沒想到!如此意外地盲買!
開心啊!簡直是我的大菜!

但還是要跟大家提醒,
盲買有風險,我也是曾經踩到很多雷的喔!
不過這隻~超級棒!我好愛!YA~

【TSVGA Parfums】Andes Mudslide (安迪士薄荷巧克力)9.jpg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TSVGA Parfums】Frankenchypre
2.【TSVGA Parfums】Rufio
3.【TSVGA Parfums】Grandma goes to Church
4.【TSVGA Parfums】Strawberry Seduction
5.【TSVGA Parfums】Cream Dream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