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Seven】白暮 (White Twilight)4.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荒誕的故事也有平淡的開場,
太過習以為常的日子,
你懷疑嗎?不懷疑嗎?

在溫水裡的青蛙
縱使擁有生命的元素也逐漸走向虛無,
當騙局被天真撕破,
暮色靄靄,故事來到最終章,
而世界迎向黎明的曙光。

國王的香水,白暮
擁有全新的設計概念,
用白色的外觀帶給大家全新視覺享受。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2年4月1日。
調香師→【P. Seven】設計團隊。
前味→空氣、陽光、水。
中味→疑惑、空虛、懷疑。
後味→明朗、開闊。

三、官方售價
0ml→41元。
哪裡購買【P. Seven】

【P. Seven】白暮 (White Twilight)1.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支香水在今年的4/1突然上市,
以一種全新的白瓶吸引大家的目光,
再加上售價是41元?是歡慶4/1愚人節的意思?
一上架,我不疑有他立馬下單買了兩瓶。

隨後再仔細看到官方敘述,
國王的新衣,0ML香水販售,哈哈哈~
秒懂~原來是一個概念式的香氛創作。

官方的香調表,
陽光空氣水,對應到疑惑空虛懷疑,
到最後的明朗開闊!?
真的有這回事嗎?

以我自己的經驗,
我相信有幸買到這支香水的朋友,
一定歡喜與驚嚇參半吧!

開心的是可以收藏到這難得一件的“限定品與白暮瓶身”,
在拆開盒子的瞬間,讓我們體驗到什麼是愚人節的禮物,
黑盒裡裝載著滿滿的白暮綿綿,與工作人員的手寫小卡,
但有趣的是這棉花多到爆炸,甚至沾惹上瓶身的白漆黏~
這幽默會心一笑,原來是讓我們在抽絲剝繭的過程中清理棉絮,
甚至還自拿立可白點上掉漆的地方,
最終我們會得到一個純潔無瑕又美麗的白暮本人喔!
我事後想了一下,我幹嘛這麼搞剛?
原來我自己多麼想要得到「白暮」本人的親自認證吧!哈~

【P. Seven】白暮 (White Twilight)2.png

2.香氣詮釋
至於它的味道?
老實告訴你~是【P】家最有名的「台灣茗香水」的味道,
所以在這餘瓶中(0ML或甚至有一點點),還是可以噴得出來一些味道,
我們可以從這餘瓶中,依稀聞到這最經典的茶香氣,
但由於外層塗上一層白漆覆蓋,在噴頭上多少有參雜些白漆味,
所以當我們想要裝傻、或自欺欺人(自漆漆人)的時候,
我們可以穿上這支喔~(哈~請別太認真~)

【P. Seven】白暮 (White Twilight)3.png

五、綜合評價
陽光、空氣、水,是我們生活的一切必要條件,
喔不!如果我們要快樂的活著,
我想,幽默感必定不能少,對吧!
這支「白暮」我自己用立可白幫它補強了許多!
很感謝【P. Seven】給我們的驚喜禮物~我開始期待明年了!哈~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P. Seven】Formosa Beau-Tea
2.【P. Seven】Oolong Tea
3.【P. Seven】奇萊之美
4.【P. Seven】芭啦芭芭
5.【P. Seven】獵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