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調香室】白蘭花 (Michelia)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清幽花香,她身姿曼妙,宛如從舊時光走來,
胸前別上素白,舉手投足間,繞上一縷幽幽的香氣。
白蘭花開的時節,無論晴雨,空氣中彷佛盛滿了柔情。
如滲進暖陽,往事將隨風輕吟;
如輕和著小雨,花香便揉進雨裡,浸染沿途小巷。

2.創作靈感
清幽甜潤,往日時光
【RE調香室】邀請各大國際調香師的奢華翹楚之作,
優選國際巨頭香精公司的名貴香料,
蘊含更多天然原料,更好地還原自然的香味氣息。

【RE調香室】白蘭花 (Michelia)4.jpg

二、香氣結構
調香師Carine Certain Boin
前味→白蘭花花瓣、梔子花。
中味→白蘭花、茉莉花、水仙花。
後味→白麝香、檀香、安息香。

【RE調香室】白蘭花 (Michelia)3.jpg

三、官方售價
80ml→3690元。
哪裡買【RE調香室】

【RE調香室】白蘭花 (Michelia)2.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滿滿的白蘭花與茉莉清香,粉粉濃郁的香氣,
對於我這位愛好白花香氣的男子來說,我相當喜歡。

這支香水把白蘭花的高潔尊優品質表達的蠻完善的,
也為了襯托出白蘭花,調香師特別選取了白花的組織架構,
再配合零星的木質與麝香,以增強這白蘭花的花香質地捕捉,
輕盈如風的春意盎然,在這種清新的氣氛下,白玉蘭一聞就會秒懂了。

【RE調香室】白蘭花 (Michelia)5.jpg

2.香氣詮釋
每當我聞到這個味道,
白蘭花或許這個名字大家比較陌生,
如果說是玉蘭花,大家就知道了。
宮廟旁小販販售的鮮花,
或是就是開車時,
旁邊的婆婆會走過來問你要不要買的那個玉蘭花。

或許有些人懼怕白花、或是花粉,
但我每次聞到這種白花又帶有些水果清甜,
相當台灣道地的特色氣息,聞了讓我好心安,
如果哪天我在開車時,又遇到有婆婆走過來,
請不要給他們酷酷的臉色,請搖下車窗來,
想像一下在這麼危險的車陣中,他們的工作也相當危險,
把我們手心中的銅板,換作是一種內心的溫暖,
傳遞給他們,換取一束美麗的花朵,
這也是我從這支香水中所感受到的小啟發喔!

800x.png

五、綜合評價
一支香水,一個小故事,
它除了營造一種令人舒服的香氣之外,
還有一段讓人省思的內涵,相當不錯!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
您一定也會有很深刻的體悟的喔!
感謝你~白蘭花~!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RE調香室】血橙
2.【RE調香室】玫瑰
3.【RE調香室】末
4.【RE調香室】龍套
5.【RE調香室】淨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本篇文章的香水,
感謝【RE調香室】代理商的贊助,
但不影響真實心得的分享創作。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