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edistance】White No.6 (純白幸福) 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香氣概述
調香師Antoine Lie花了一年時間研究「純白幸福」,
使用世界上最優質和最珍貴的成分。
根據【Puredistance】的說法:
「當人們第一次測試「純白幸福」香水時,
它讓他們立即微笑,然後他們一遍又一遍地吸嗅它,
說白色充滿了幸福,正如我們所希望的那樣!
在全球消極的時代,
我們的目標是透過香水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積極樂觀的精神。

2.創作靈感
含有來自法國的五月玫瑰,委內瑞拉的東加豆,
義大利的鳶尾凝脂、印度邁索爾檀香,義大利的香檸檬,
海地香根草,和印尼廣藿香、麝香等。
香精濃度為38%的香水精油調製而成,
按壓一次或兩次噴霧,就足以產生持久而強烈的效果。

【Puredistance】White No.6 (純白幸福) 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5年。
調香師Antoine Lie
前味→香檸檬、香根草。
中味→玫瑰、鳶尾根、廣藿香。
後味→麝香、檀香、東加豆。

【Puredistance】White No.6 (純白幸福) 3.png

三、官方售價
17.5ml→175歐元。
60ml→295歐元。
100ml→490歐元。
哪裡買【Puredistance】

【Puredistance】White No.6 (純白幸福) 4.pn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個牌子的香水,簡直是個超大的天坑!
沒有準備好一踏入,就要乖乖掏錢出來了!
它是由三位知名調香大師合作的,
(Roja DoveAnnie Buzantian、和Antoine Lie)

記得我在好幾年前被朋友推坑這支,
也到了法國【Jovoy】再度聞過,
但當時考量到它的高價位而沒收編它,
因緣聚會之下,我終於如願買下它了!
它對於香氣(香材)的嚴格堅持,在推出香水的時程裡,
大約1~2年才推出一款,絕不躁進,為了銷售而銷售,
在這重質不重量的原則下,價位也是始終居高不下的。

至於在氣味上的表現,
它實穿且用途廣泛,美麗的圓潤玫瑰麝香氣息,
並與鳶尾根和檀香聯袂形成一款動人芬芳的抽象儷影,
聞起來是純淨舒適的,毫無任何的違和感。

【Puredistance】White No.6 (純白幸福) 5.jpg

2.香氣詮釋
玫瑰麝香,如此明亮、乾淨、與柔軟舒服,
對於這樣的美麗氣息,簡直可以說是完美了,
它很容易與任何人合為唯一。
玫瑰、柑橘、和香根草結合,更是甜美微妙的。

在玫瑰麝香的處理上,即使我對於玫瑰還好,
但它卻能如此的征服我,讓我陶醉,
玫瑰花瓣溫婉的被包覆在柔軟的麝香雲霧之中(類似棉花),
再搭配鳶尾根特殊的奶油粉質樣貌,
東加豆則提供閃亮的珍珠色澤的光芒,
讓這氣味敷在我身上,接近皮膚的香味,
並帶有淡淡的粉末狀嗅覺觸感,
格外容易上皮而產生良好的人體與香氣的連動效果,
像是自然而然會有的香氣,沒有多一分的突兀與擾人,相當自在得體。

有朋友打趣的說,
穿上它,你就會是《迪士尼》的公主了,
女主角的禮服,仙女粉塵在空衝飛舞、有神仙魔法,也有歡樂歌聲,
最後迎來個happy ending,縈繞著我久久無法散去。

【Puredistance】White No.6 (純白幸福) 6.jpg

五、綜合評價
我要再存錢了,我有17.5ml可能也不夠了,
我至少要有60或是100ml!(我的錢包要哭泣了!)

它簡直太完美,在任何場合容易讓人脫穎而出的美麗,
給我一種完全寧靜的感覺,純白幸福的夢想味道,
女生噴這支,是《迪士尼》女主角,
男生噴這支,是飛向宇宙的巴斯光年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Puredistance】White No.6 (純白幸福) 7.png

六、延伸閱讀
1.【Auphorie】Mayura
2.【Laboratorio Olfattivo】Baliflora
3.【Auphorie】L’Anime Della Rosa
4.【Tom Ford】Rose d’Amalfi
5.【Clean】Cotton T-Shirt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