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Aromatics】Precious Woods (珍木之森)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這種香氣,是調香師在印度旅行後所製造的,它是暴風雨過後,甜美般的泥土,與天空氣息所映襯的印度森林景像,既令人興奮、又給人一種穿越一大片茂盛森林的體驗。

【April Aromatics】Precious Woods (珍木之森)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2年。
調香師Tanja Bochnig
前味→松木。
中味→沒藥、佛陀木、香根草。
後味→雪松、檀香、廣藿香。

【April Aromatics】Precious Woods (珍木之森)3.jpg

三、官方售價
2.5ml→12.06歐元。
15ml→77.50歐元。
30ml→145.69歐元。
哪裡買【April Aromatics】

【April Aromatics】Precious Woods (珍木之森)4.jpg

四、使用心得
有朋友問我,想要找一隻純天然的檀香木香水?該找哪一隻呢?我會推薦這隻,木質感超好的,且具有持久的天然力量。我穿上它,我必須老實說我並不特別愛木質味,但我穿上這隻,它給我另一番思考,原來我被坊間化學合成的木質味所誤解了,這真實的木質味,有著騷騷癢癢的木頭刻痕,或許真正的木頭表面上,有蟲蛀、風蝕、雨淋、或雷劈的歷史痕跡,所以它沒有完美的討好你的氣味,它僅有樸實無華的木味與老舊的感覺。聞著聞著,這氣味由原本雨後森林的潮濕木頭,似乎有了肥沃的泥土味散發開來,漸漸有一種發酵的木質酒香味?可能像是塵封已久的像木桶,帶有甘邑酒氣與沒藥香根草的泥土味,在我個人的解讀裡,這裡可能是一棵大木的根竄入了地底下的泥土裡,散發折微妙的能量,並讓我們理解到純淨的本質,就是愛護大自然。最後的檀香明顯,與佛陀木一起產生微煙燻,佛木是一種半常綠的果樹木材,也是佛陀在這棵樹下修行冥想之地,這氣味如此柔軟乾淨,其香脂檀木讓我聯想到一個遙遠的地方,有著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一間禪宗寺廟,讓我們漫步於森林之中,瑜珈、打坐、冥想吧!

【April Aromatics】Precious Woods (珍木之森)5.jpg

五、綜合評價
堅持使用100%的珍稀材料製做,不用任何化學酒精,以荷荷巴油、椰子油、或是天然葡萄萃取液來取代酒精,若我們在使用中,由內而外的產生一種自然芬芳的美麗,不刻意作做的氣味,充滿著木質與綠意泥土,超級適合給喜歡檀香的朋友們使用喔!而在許多朋友的使用中,他們也喜歡把這隻與「Rosenlust」(玫瑰的願望)一起疊香使用,創造出您個人的Niche與最高品質的優雅感。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April Aromatics】Precious Woods (珍木之森)6.jpg

六、延伸閱讀
1.【April Aromatics】Rose L’Orange
2.【April Aromatics】Ray of Light
3.【April Aromatics】Nectar of Love
4.【April Aromatics】Purple Reign
5.【April Aromatics】Tempted Muse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感謝調香師同意給本篇文章使用相關圖片。㊣感謝圖4,Hanna Digre同意刊登。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